正文

男人是粗糙的·女人是互爱的

(2009-05-04 21:16:07) 下一个


男人大多粗糙。



太不粗糙的,女人可能又看不上。

(那个,阿小方,别打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上片时甚至没注意到,下图这厮和你如此神似!^$#$x$#$@^&你去揍阿小Q拉,是ta狂笑着告诉我这片片让ta灰常灰常思念你的,ah~~~hiahiahiahia)


情爱从来不是男人生活的头条。权力、地位、金钱、成就,是春药也是兴奋剂。极爱自己女人的男人,都会时不时心不在焉;不爱、或不够爱的,就更加目不斜视,心无旁鸷。

通透明白如那谁的男人,在当年,甚至如今,都曾让那谁觉得他没心没肺得难以容忍,何况其他非JP男?

所以,难题没有解答,现实永远强于人。大多数时候,女人只有依赖同性朋友。心底的种种细腻温柔、辗转反侧,就和同性的好友分享、彼此安慰吧。



写这些字儿的时候,心里想念着的,是我深爱的、却又远在天边的阿小F、阿小L、阿小Q。

得空要好好写写咱们几个的深情厚谊,共同度过的年月。

都说:人生得一知己足已。我何德何能,多年以来,无论彼此流落到世界的哪个角落,心都得以和你们仨相伴同行。悲伤时同哭泣,快乐时同欢庆;一个眼神、半句无需讲完的话,已让彼此了然于心。那一句句自幼时开始,就在我们之间运用圆熟的秘语、切口,仿佛一个个传达秘密的私密电码,让彼此一次又一次感觉我们的心的没有距离、没有隔阂、亲密无间。你们用强健的完全的心性和情感,对我爱护、肯定、认同、鼓励;批评责备也是用心良苦。不论大家彼此际遇、成就如何起落,我和你们三个人彼此间全无女孩子难免的猜忌小器,每每兴高采烈的向对方彼此展示自己的美、好、成功、和成就;也从不怯于暴露自己做的错事、蠢事,不怕给对方知道自己遭遇的挫折、受到的不平之气。不觉得丢脸,也从来无需顾虑对方会猜疑、有心病。这种豪情、大气,浪漫洒脱得不象现世风情。。。

总而言之,这一辈子,我赚大发了。

一树繁花



挚爱 花树



怎么爱你都不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OK sure, sis, but you have to give me your info. so that I can add u~~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哪儿有啊,猫猫,呵呵呵,不拿白不拿嘛~~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你偷人家的东东耶!呵呵,小珊,我也很思念无名啊,同哭同哭。抱抱复亲亲!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OK darling, i just seldom have time to go back there, I'll keep ur words in mind and work harder... lv! Muahhhhh!
PP. 回复 悄悄话 facebook 额不能ACCESS 呀, 快些多放一些他的音乐到XL吧...我真的是几乎每天都去XL看你的,只不过你都不更新那边的.heeheeee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用facebook,你加我吧。回头我也听歌去。:)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恩,额承认,额惜福~~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小珊,有那么多好友,呵呵。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饼饼啊,表这么说话嘛,这不是让额备受打击吗,额最近在努力寻找蓝色的馊眉呢,正想着让你给鼓鼓劲儿呢~~

你(的机器)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恢复正常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宝贝儿喜欢~~
我倒是更加喜欢绿树,各种深浅层次不同的绿,各种调子的绿,姿态婆娑,让人看得迷了进去。。。

当时挑这些花树,是因为爱的人爱它们,爱屋及乌而已~~

不过还是很欢喜,因为你对它们的喜欢。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i really like this little cup of tea
hahahah
in my mind, man can not be woman's soulmate
hahahah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啊小珊的朋友真好呀, 我的蜜友们,大都疏于联系了... ZT

喜欢花树的照片.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 you haven't showed up for years~~ and once you show up you made it a big deal by popping up w/3 notes~~ ur so Q really like it.

No thanks no thanks, YoYo Ma is on top of my play list lately, you should see my facebook,hohoho, filled w/his clips~~

Take care and have fun, muaaaaaaah!
PP. 回复 悄悄话 哦, 忘了跟你说了,谢谢你XL又加新歌,马友友的那首东邪西毒真好听, 我每天都有去听歌的 . 几天前我在你XL留言致谢, 未遂~~~
PP. 回复 悄悄话 都看完了还能坐到SF, 我也我赚大发了.:)
啊小珊的朋友真好呀, 我的蜜友们,大都疏于联系了... 我改! :)
PP.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