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流水帐的两天------原创+写真

(2009-05-31 00:32:47) 下一个

星期五上班,同事从越南带回来好东西
“冷冻脱水”/freeze dried的金枕头榴莲,yummm!!



金枕头太补,吃多了晚上睡不着觉。
半夜起来悄悄开灯,看书解闷兼催眠~~



今天星期六,一早就得匆匆起床
------多么多么希望可以再赖赖床再躺躺再闭闭眼睛。。。
可是赶着要起来准备早餐、上班。。。
进城了,朝阳很好,就是车子挡风玻璃脏了点儿。。。
有报名帮我洗车的志愿者没有?



何以解睏?惟有咖啡~~
城里这家Starbucks以前是家很有特色的意大利式三文治、沙律餐馆。
好可惜,食物太便宜了,在昂贵的市中心,无法维持,关张了事。
于是又便宜了Starbucks。
我拍了很多他们局部的interior design,非常典雅、沉稳的装修材料和风格。
比如厚厚的黑木的护墙和金属的天花板。



看这个天花~~



来个closeup~~



好,买咖啡买咖啡:
"I'd like to have a tall/non-fat/xtra hot/no foam/light whipped/xtra shot Latte~~"
------看到Starbucker'手忙脚乱的take note,呵呵呵,坏坏的笑,很有作弄了人的快慰感噢,hiahiahia!

真是心理阴暗啊。。。*"*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嗯,对,是李南央的,我一时记错了:DD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章怡和。 - me too, me too

I think《我有这样一个母亲》is not from 章怡和。 It should be from Li Nan-yang, Li Rui's daughter.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呵呵呵,如果连你老人家都自称“北方人”,那一定就是实实在在的北方人鸟~~

老广是,南岭以北,都称北方~~呵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呵呵,我还真是北方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呃。。。。。。那又怎能吸引到哥哥你屁颠屁颠的进来呢?hiahiahiahiahia~~

司令她老人家也作complaint如是耶~~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您您至少应该说清楚,您这是手的部分写真吧?:))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呵呵呵,阿松,你南方人吧?北人很少有受得了那股味儿的,那谁除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爱榴莲.:)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阿小主编,那个点咖啡好好玩的,我和我朋友玩儿得不亦乐乎,还互相交流古怪刁钻的要求,customized咖啡嘛,呵呵呵~~

书很好,我很喜欢章怡和。最爱看的上她写她妈妈的那篇《我有这样一个母亲》。不过看了心会酸会剧痛。。。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呵呵。

我喝咖啡喝得很少,所以到了starbucks, 我也不太会点咖啡。hehe.
那本书不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