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一首不象诗的诗

(2009-05-17 00:58:54) 下一个

恋爱要甜蜜,没有思虑
婚姻要幸福,没有责备
面对未可知和不确定
放心去信任
用温软的心,和安宁的神志
一直信任,一直安心
一直到极致极限

万事皆有定数,上天自会安排
只要顺从,只有顺从
恐惧因为脆弱
猜疑因为不相信
不敢言爱因为不敢信任


一定不怀疑自己的爱和关注有多宝贵
一定不怀疑自己多好多美
一定不怀疑你有多可爱多珍贵
一定不怀疑彼此过往的今天的温存关爱、厮守相伴
绝不怀疑

直到最后
直到结局最终揭开
直到你我无能为力
直到爱情无以为继,一切随风飘散。。。

------我的作品噢,手机照的,朦朦胧胧的是不是有种歪打正着的美?


***************************

呵呵呵,这个没体没格,更不押韵~~ 我不介意有时自暴其短一下。。。

因为------写这个着实好玩儿!

所以啊,豆豆麦片儿饼子阿贝阿松阿姜小杏毛猫我哥阿冰丰子亮亮阿茶小鹿阿哇(ah------ha,太长了一口气儿没上来差点儿憋死我!)等等什么什么的“诗兴大发吧”里的专家,表pia额,at least I had fun writing it~~


特别鸣谢:师母。受教良多,长进寥寥,惭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其实正是因为迷失,才时常假装清醒的,写些貌似睿智的字句。

好比小小孩,永远要装大人,要去做自己能力以外的事情,来证明自己很大了很能干了。。。

anyway,回到正题,全军覆没!咱们要全军覆没!这是咱们至高境界的孜孜不倦的终极追求!hiahiahi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绝对全军覆没!
我不敢肯定地说...嘿嘿.

写得真好,对爱的理解非常深刻.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阿小麦,你真的把这个当诗看啊?额脸红ing耶。。。

我写这个纯粹在玩儿,所以觉得句句长度一样没劲儿,所以故意搞得长时短的,读着仿佛有点儿错落有致而已~~

呵呵呵,表想了,我这个没道理的,粤语的说法就是:盲拳打死老师傅啊,hiahiahia~~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信任,顺从,安心。非常好的哲理!非常好的诗!

我倒是有一个问题,你的诗里有一句话比别的句子长了些,我也经常碰到这种情况,因为内容是相关的,也不舍得改短,那怎么办?你帮忙问问豆豆吧,呵呵。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听来听去,转来转去,转到梅姐临终告别演唱会《抱紧眼前人》,听得好伤感啊,连睏都醒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猫谢谢喜欢~~
侬本多情,你怎么突然想起这首歌?
我找找看,很久没听这歌了,哥哥也过去很久了。。。
今晚有点儿睡不着,可能下午睡了个长长的午觉。你倒是,这么早起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很真挚的诗,很美!

阿小珊,我很喜欢那首粤语歌:侬本多情!爱S啦爱S啦,尤其喜欢张国荣的侬本多情,他S了以后我才开始喜欢他,尤其是看了如花以后,觉得他很美!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天啊我晕。。。这又是哪位?怎么听起来都像insider??外面情形不好?马甲又开始漫天飞舞ing......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好呀。喜欢。自己这里下雨就是很好的风景了。如果愿意助人为乐,人工降雨,那更欢迎。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劳驾各位,提个问题:

这篇假如拿给阿小歌下雨,你们觉得有希望‘全军覆没’吗?还是依然那么‘珊腔瑚调’的呢?

hiahiahi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