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的真相

(2009-05-10 00:56:36) 下一个

〉〉〉写下了标题,满溢的心思,却找不出片言只字,可以表达。

大学里的同学,许久没有聚会了。今晚四个女孩儿,选在都柏林------别误会我们没去爱尔兰------新开的鲤鱼门吃饭。我,一个同是国内来的女孩儿“小新疆”,还有“大中东”和“小中东”,一同度过了水深火热般非人的大学生活,一起悬梁刺股、萤窗夜读,在学校图书馆的quiet room由早到晚的集体学习、讨论group project;学校大门对面的那家熟悉得如同自家书房一样的小咖啡馆念书到午夜打烊;或者在圣雷蒙的Borders,由清早一开门念书到夜半关门,如是者一直到我们四个,以班里前四名的优异成绩,考到执业资格。这种‘苦难’中泡出来的交情,自然非同一般。

好几个月没有见面,大家自然互报近况。《〈〈


以上的先不算,不必看,因为续不下去了。让我来,重起炉灶吧~~

婚姻的真相,想必每个人都好奇想知道。自己的婚姻,旁人的婚姻。只是,到底什么才是婚姻的真相?

远在亚洲某地的小A,大学毕业后和丈夫白手起家,两个人聪明无比,眼光独到,刻苦坚持,加上天时地利人和,短短几年就在某个文化产业领域,打出一片天地,公司成长为国内同行数一数二的大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罗生门是也。。。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这可能真还没有唯一的真相呢...人人看到的都不一样.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i think he didn't behave and was "pia pia pia" le~~

hiahiahiahia!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爱读大哥,你的博克怎么关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呵呵呵,彼此彼此,表客气鸟~~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hehe, 谢谢你给我面子,要求加我。。:-)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呵呵呵,老大够帅的,又够德高望重,粉丝多多的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看了看了,给我老爸美的,呵呵。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姜,谢谢你给我“面子”加我~~

这篇,今天一天都在想,真是,不晓得怎么继续写下去啊。。。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不过马上就有些不耐心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耐心等待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声渡的评论:

您这么说,是不是想表白自己不是个“小姑娘”呢?企图误导谁呢这是??hiahiahia~~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其实,我也不知道真相,还有,都不晓得怎么继续写下去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宝贝儿你上去看我给你留的言了吗?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最前排的地板也挺好!

把腰挺直点儿,把后面的俩小姑娘档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等着听真相.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