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报告各位,文章收尾

(2009-04-28 23:17:55) 下一个

那谁,还谁,还谁谁谁,额那篇《活该报应 ,不能同情》,业已完工,特此报告~~

厚厚厚,睡觉去也~~

噢等等,对了,我在想,认真的思考,下篇写新的好呢,还是还旧帐收旧尾好呢?这是个问题。。。

新的可以写:

最近出的医疗事故。
休斯敦机场暴乱历险记。
最近做的新菜和新心得。

呵呵呵,挠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好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好诗!:)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表愁
咱们人嘛
散射是常态
聚焦是异态
所以
就平常心的
做只无头苍蝇
嗡嗡嗡 嗡嗡嗡
搞不好
很快
焦点就自动聚集了

阿小珊之,诗兴大发
hiahiahi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正发愁呢,不知我的焦点是啥.:)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呵呵呵,挑拨结束,和你们混在一起搅搅拌匀玩儿算了~~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是玩古文那篇的字呀。。。我懒了,就一并放在这篇下面了。。。
我和小杏那么铁,随你挑拨:-)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咦,你说“餸”,可那不是这篇滴字儿呀?弄混了都~~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呵呵呵,姜,那你是不是说小杏比较懒呀???

((厚厚厚,坏坏的笑着,挑拨离间的说~~))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孩儿的评论:

呵呵呵,小雪好~~ 我尽力吧,最近其实也不闲,要看的书做的功课不少~~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那你近期关注焦点是什么呢?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阿小麦,你怎么没把太监们也给排上去呀??重排重排~~
对了还有,为什么这么奇怪,你把先的放底底,后的放顶部??
厚厚厚~~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我要看最近做的新菜和新心得。。。
关于餸, 我没有小杏那么冰雪聪明,老老实实查了字典。。。 :-)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按顺序写吧,我们就按顺序看,嘿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麦尚宫现在就关心做的新菜和心得,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写:
2, 最近出的医疗事故。
3, 休斯敦机场暴乱历险记。
1, 最近做的新菜和新心得。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