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异怪诞情人节 III

(2009-02-23 18:42:49) 下一个


上次说到哪儿啦?让我好好回忆一下。。。

------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如鱼饮水,冷暖自知。。。就是因为地球是圆的。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地球是圆的, 我猜的也是对了...嘿嘿,不是还叫你小珊不是,你的那点心思在JJ面前哪藏得住呢.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还笑还笑!小样儿的,过来有你好看!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咦?送你去也是去pia他的,怎么搞成收水果的拉?桃子还远远未成熟呢~~呵呵呵!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有人才说自己是“红鸾星相伴,桃花明现”,还大言不惭的声称要“小心再小心,能躲则躲,躲不过再说”呢!-- 是谁? 快快告诉我,也好去沾点仙气, 说不定也能收到些水果什么的,花我就不惦记着了.呵呵.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饼饼,我明白你的心,好比你明白我的心一样。。。
我这不也是,苦中作乐吗?没事儿的,我就尽量把自己放小,把世界放大,会好的。。。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挺好的,可是我还是不太高兴。。。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厚厚厚,暂时还是得大眼瞪小眼的~~
哎呀这么些嫁妆收下来,我是不是可以退休了我?呵呵呵!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呵呵呵,有人才说自己是“红鸾星相伴,桃花明现”,还大言不惭的声称要“小心再小心,能躲则躲,躲不过再说”呢!
你说该pia不该pia??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这花就应该是文里的那个他送的才好。

俺也是当姐的,打工挣钱去了。

还有一句名人的名言,“结婚前要睁大你的双眼,结婚后就要闭上一只眼睛”。 嘿嘿。
PP. 回复 悄悄话 掐指一算, 小珊今年命犯桃花, 啊厚厚...爱读同学就在家等着数鸡数鹅数鸭子吧, 反而是我们这些当姐的,要赶紧打工赚钱给妹妹挣嫁妆去啦~~~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豆红茶的评论:

桃花坡上明月好,醇酒爱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阿贝你还嘿,都给你吓死了我都,厚厚厚~~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孩儿的评论:

呵呵呵,小雪,想象尽可以插翅高飞,没关系的。。。别和现实混为一谈就成~~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太同意了!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散发弄扁舟。。。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阿小杏你就胡闹吧,哪儿有呢,我门儿清着呢,就瞄准他了,逃都没处逃的,呵呵呵~~

唉,你问问鸽子吧,她见过我的,哪儿有这般国色天香啊,我本平平常常一女子。。。别期望太高,我紧张的~~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高兴一会儿算一会儿:-) ZT
喝酒喝酒,赏花赏花!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着真高兴啊真高兴,可是我忍不住啊忍不住,还要“嘿嘿”一下子。。。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耶!今早起来,看到谜底了。真高兴。

看到小珊开心,真好 :)) -ZT

阿小杏我是照着这张正面像想象小珊的,觉得特象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慢慢看好了...
为晓珊高兴... 高兴一会儿算一会儿:-)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送花人终于浮出水面了,good,good,good...不算某人的错嘛,谁让你太多人选,老L,小L,阿小某...竟然不知道绣球该往哪里抛,厚厚厚 :))

不开玩笑了,不过,看到小珊开心,真好 :))

对呀一直有个问题,那幅侧面图是你吗?我就是照着这幅图片想象的,觉得有一头中等厚度的头发,粗细均匀的,发端大波浪的...:)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不要啊,哥!我都吓怕了我,这段儿以来这么起落不停的。。。
害怕话说得太早太满,反而坏事儿。。。
不断告诉自己,是我的就跑不掉,不是我的也强求不来。
咱们静观其变吧。你说的话,我一字儿没忘,呵呵呵~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写的好风趣。

有戏,等着后续报告。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赶紧打工赚钱给妹妹挣嫁妆去啦。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姜!才想起来太过分了你都几点了还在逛还不去睡觉!Pia!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呵呵呵,我们俩儿彼此逗呗,找乐子啊,哈哈哈!

别急,写完了,慢慢儿看哈!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别问了再问我真的就扛不住了啊--这个女孩儿真好玩儿。。。

好奇中。。。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呵呵呵,可不是,我自己也觉得好玩儿死了,逗死了,其实和那女孩儿在电话里笑得叽里呱啦,古令精怪的。
那女孩儿也是好人,真的想安慰我来着的。她大概也感觉到我的一点点不安的感觉了。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no idea. 呵呵。阿晓珊,你这个打电话的故事太有意思了。不过,我也急性子的人,一样一样。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孩儿的评论:
好好好,嘘~~ 松口气儿...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小珊别急,慢慢写慢慢逛。。。我明天再来点卯啦。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厚厚厚,结论别下太快啊,飘飘。
不好说啊,地球是圆的,世界是平的,呵呵呵~~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想我知道是谁送的花了, 就是那谁才让小珊你现在心情大好;也是这谁现在成了监督你的人吧.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孩儿的评论:

哇,压力大呀,阿小雪你在啊?我还想写写逛逛呢~~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咦,好像还是work-in-progress?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啊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