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小Z给阿小珊改的字儿、配的图,还有音乐可惜不会上~~

(2009-02-22 00:34:42) 下一个


这片蓝天,这卷卷巨浪,这墨绿的峭壁,这低空静默盘旋的鹰,还有这天地间无穷无尽的日日月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你去pebble beach打过高尔夫球么?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这幅大图好看。。。
我的留言也留在过去了,再读,仍是怅然……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姜你对字儿的感觉真好,就是这么回事。《千江月》反反复复的看多了,肯定无意识的就用那个语气说话了啊。。。

嗯,这个其实是他改的第二版了。第一版我好像都没有保存,因为那个是让我很伤心很伤心的改法。。。都简直不能看。后来不知道怎么的,他就又再改了一次,就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勉强可以入目吧,呵呵呵!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嘻嘻,阿小杏,怎么想象的啊~~没有大波浪头发拉,是及肩的碎发,直直的。。。

那个动物,好像应该是海葵,手一摸粘粘的,满是吸盘,很恶心的感觉噢,yiiiiii~~~不过也很怕死,我们一摸它就收缩成一团,变成一块儿石头似的,而且拼命往沙里钻。。。

什么不明白的呀?没冷下来,只是早就经历了冰火九重天了,呵呵呵~~大起大落,戏剧人生啊。。。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可以一起写文,也很幸福。。。
真的是完美呢。宛如梦中仙境。

阿小珊说:我把亲爱你,依恋你,不舍你的心,都尽交托给着这片蓝天,这卷卷巨浪,这墨绿的峭壁,这低空静默盘旋的鹰,还有天地间无穷无尽的日日月月。

阿贞观说: 她还是那个大家族里,见之人喜的阿贞观——所有大信给过她的痛苦,贞观都在这离寺下山的月夜路上,将它还天,还地,还诸神佛。

补习了前几篇。很期待第三集。感觉是快乐幸福就要来临了。所以贞观说的这个可能不大和适宜。只是看到小珊写的那话,就立刻想起贞观说的这个了。只是,希望前面还有长长的快乐的路。先不要还。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想象一下小珊长衣长裤加大波浪的头发,在海边玩的时候被海风吹起,就已经美的不行...嗯,不知不觉间,你就这样做了大自然中的活动风景;靓丽的,呵呵;

本来玩儿的好好的呀,怎么突然间就冷下来了呢?不明白...很不明白

另外,那个让你肉麻的小海洋生物好象是水母来得吧,你确实够大胆的呀,呵呵;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地图选得太好了,感觉上心情都是晴朗的;这下知道San Francisco在哪里,也知道Oakland在哪里了...在这么美的地方注定是要有点美丽的事情发生的...

好了,开始认真看故事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的夸奖~~呵呵呵,挺好意思的啊我啊,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文美,图也美!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呵呵呵,饼妹,我悄悄告诉你:其实我也没觉得有多么多么的好,不过就是喜欢,就是愿意看了又看。。。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挺好,也不太好:)))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快写快写吧,我也想看呢,脖子拉得老长老长...
不识得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阿小珊!

心灵成长的过程最值得珍惜,守住你心底的快乐,你就是最美的!

八卦扫盲,谁是阿小Z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是啊,写这么些字儿,也是心心念念的回味、重温滋味儿各异的每个共同度过的日子,在彼此不能相守的时候。

猫,喜欢你是因为你是个性情中人。你很真,很坦诚,这都是很宝贵的品质。要跟你说的话,酝酿心里蛮久了,得找个安静的时候写下来。你等我。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嗯,我开车时远远的在高速公路上眺望到那幢建筑,已然觉得震撼。。。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嗯?回头重温一遍,没肉麻啊,肉麻的都藏得好好儿滴呀?你这厮,怎么又嗅到了什么了吗?厚厚厚!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yre的评论:

呵呵呵,PP打瞌睡去了,所以小鹿这次沙发了~~
是啊,那片草地真广阔真美。那其实也是个高尔夫球场,打球的人开着小车来来往往的,蛮好的风景、享受~~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给你的跟贴也是给我自己的,爱是一个过程而不是终点,我爱过了朋友,我就应该满足了,呵呵。

小珊子,其实,每次发飙以后,我都会学到很多的东西也会纠正自己的行为,因为我不想做一个我自己都不喜欢的人。

你如果忙的话,就不要给我写什么了,真的。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应该叫相爱的纪念。其实爱是一个过程而不是终点,你爱过了享受过了爱的过程,就很美好了。

知道你的心,知道你爱的如此美妙,知道了,不耽心了!

抱抱阿小珊子!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山崖上的城堡,坐落在草地上,面临大海,太美了!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肉麻啊....肉麻!:))
Eyre 回复 悄悄话 这海蓝的太飘逸了,真想在那个羊绒地毯一样的绿草地上打个滚,抱抱阿珊,生活有这么些美好,一定要笑笑的面对 :)
Eyre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抢到了珊珊家的沙发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