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异怪诞情人节 II

(2009-02-20 22:53:18) 下一个


话说那天阿小珊和胖大妈一起出去吃完午饭,一前一后的遛着弯儿走回公司。大妈一马当先,昂首挺胸领着路,阿小珊心不在焉懒洋洋的乱走着散步跟着。不知不觉的就走到隔壁大楼、酒店门厅前。忽然耳边响起那把洪亮但温存的低沉男声:“My dear beautiful young lady, it's so nice to see you again, how are you today?"  哦,大爷呀,今早不已经打过招呼了吗?这么周全的礼节,一天行一次够够的了吧?累的我的。。。正想抬头挤笑回礼,没成想前面大妈的头一通乱点,口中胡乱应到:好好好,挺好的,你也行吧?愕然间猛一抬眼,看到老大爷的那双勾魂摄魄眼,正在大妈脸上纠缠不休,锲而不舍固执的等待着和大妈目光相接呢~~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大爷!不好描述那一刻的感觉,只是坏坏的笑着,下死眼一眨不眨狠狠盯着大爷的脸,等他发现我的存在呢,哼!终于,老大爷边陶醉的回味自己的甜言蜜语,边揉着弓累了的老腰,缓缓直起身子。霎那间,电闪雷鸣、狂风大作、倾盆大雨--- 居然发现大妈身后还立着个不怀好意的满脸坏笑的我!毕竟是久经沙场的老江湖,那莫衷一是的一丝皮笑肉不笑刚一展现即刻消失瞬间,目光随即高远散淡,投向远处一压根没意思停靠酒店的的士,挂在胸口的哨子放嘴里,憋着股劲儿,吹出一声高亢悠长的尖利哨音,硬是没有客人也把车子招来靠边,没人事儿般自顾自跑到车边和司机嘀咕起来。

哈哈哈,额无声狂笑三声,落荒而逃去也~~

呵呵呵,这段纯属娱人自娱,白送的,和主题无关,哈哈哈!

------第 III 再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呵呵呵,PP你这会儿感觉如何啊?如何用麻烦探长,那厮哪儿能藏得住心事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呵呵呵,pia pia!
捡了便宜还。。。再pia!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俺是诸葛大骗骗~~~~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贝的评论:

贝儿我给你有点儿整糊涂了。。。

你那个怎么算出来的??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阿贝
在奇异怪诞情人节 II 留言于:2009-02-23 05:02:27

等着揭谜底。。。兴奋ING....

是不是阿小愚那斯呢?呵呵~~~

------抱歉不慎删掉贝贝留言,给你补回来~~
PP. 回复 悄悄话 ------第 III 再续~~--- 厚厚呀! 居然是个连续剧! 额等, 小样的,没卡片额就揪不出你? 探长是额滴兄弟! 7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呵呵呵,松你知道吗?我自己都曾经一度放弃:不留就不留名呗,我就不知道了呗,谁怕谁!谁损失谁!切!
呵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神秘!

等着揭谜底.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幸运儿的评论:
呵呵呵,阿小珊并不瘦小,而且尚欠某人15磅还没减掉呢~~是大妈比较胖大啦,呵呵呵!
也不是人缘好不好,其实是挑,只和脾胃相投的相交。大家看对眼儿了,自然相处愉快,对吗?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很引人入胜啊

呵呵呵,小珊,你很瘦小啊,想一下有句话叫什么来着?我见尤怜?嗯,应该就是这样了,所以,走到哪里都是人缘啊你 :)))

嗯,另外想向你报告,我终于在无名家冒泡了...好喜欢她的那段子"吃烧酒螺"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姐姐的评论:

好饼饼好地铁好歌友~~~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有花挺好!
好老板好大爷好胖老太:)))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嘿嘿,是不容易,真不容易,太不容易了!呵呵呵~~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ghair的评论:

呵呵呵,还远远未是呢。。。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呵呵呵,我老板是个真正的绅士,以后我要专门为他写一文。今天我告诉他我在我博客上写了他,strongly possitively,把老头高兴/不好意思得!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总算把花等来了,我容易吗我!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联系到你昨天复我的话, 看来阿小珊你是有好事了呀.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HoHoHo, just be patience, I'll keep writing...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板很好。

送花的人是谁啊? 好奇。呵呵。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