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记住了

(2009-02-19 21:26:58) 下一个

自己给自己立些规矩吧。

开车不要太快,必须注意安全,不能飙车,更不能一上高速就直切左线~~

要早睡觉,多多睡觉,养好精神身体。

要多多去gym,不过不是为去看帅哥,而是去锻炼身体!

少上网,多生活。多见见身边朋友,多和远方朋友通通电话。女人家之间,时常家长里短的交流沟通,听着很美,有益身心~~

还有就是要老是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

心怀希望,愿平安、顺利、好运长相伴随,愿终将携手走进一个不一样的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嗳,我就害怕规矩...这规矩一多,开心就少了,不过相信你能行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呵呵呵,松你好像满有体会嘛,难道你也给自己提了这些要求?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呵呵呵,麦片儿,精神上还是物质上支持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小饼的评论:

好!饼饼,我争取说到做到~~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PP啊,你说的话我倒是记住了,可你能不能告诉大家,你怎么这么能干,为什么每次沙发都是你的捏?还处处都是,家家户户都是~~

I服了U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说着容易,做着难啊.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全部支持!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规矩好立不好守的...加油呀. :)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说到做到!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别,啊小冰来啦,PP睡行军床就行啦,沙发是给你占的.:)

小珊, 可以pia 歌儿,pia完了之后问题还是要回答滴.厚厚厚~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Pia!

跑这儿玩儿得开心啊?回去干活儿去!遛挠挠去!浇花做饭去!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天雪地08的评论:

嗯,确实如此,不过我会尽力的~~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呵呵呵,记住了记住了,“沙发永远是PP的!”

哎不过一般抢沙发的人不是我自己啊~~呵呵呵,所以记住了也白记住~~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严重怀疑这些规矩是自己给自己立的,还是某人给你立的。:)
冰天雪地08 回复 悄悄话 PP你好好在沙发上睡,我在板凳上陪你。

这几件事情也是我要努力做到的,可是很难做到的
PP. 回复 悄悄话 不过不是去看帅哥,而是去锻炼身体!
心怀希望,愿平安、顺利、好运长相伴随,愿终将携手走进一个不一样的明天。
让你的愿望都实现.
PP. 回复 悄悄话 记住,沙发永远是PP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