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泪光闪闪

(2009-02-11 23:12:41) 下一个


        虽然很不舍,文章还是删了。一如其他无数舍不得的人和事和物,难舍处,亦得舍!

        谢谢给Case Is Closing Up I&II 写了字的,还有那些看了没作声却一样惦记我的朋友们,你们的情义我铭记心头。

        哽咽不成言时,听歌吧~~

泪光闪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lXVRijx0Y4

流星雨交织的银色天幕,就像你离开时如此的仓促
闪亮的蓝月光倒影水舞,和暖的风吹皱想你的心湖

如果有你还在我身边该多好,就不会含泪的微笑~~
只有你知我心最想给谁拥抱,当我寂寞、当我难过,当你只留下思念再也没来过

想过遗忘最后仍放回心上,留我在这茫茫深海漂流如海浪
潮来潮往明天仍有阳光,带着你给我的爱会找到希望

如果有你还在我身边该多好,就不会含泪的微笑,
只有你知我心最想给谁拥抱,当我寂寞、当我难过,当你只留下思念布满这夜空

潮来潮往,点点星光,我知道你一定会心疼我的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小珊我去开会了哈. 回头再来看你下一篇.:)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珊瑚说:

再一次谢谢给我写了字儿的各位,就不一一回复了,因为不想再走进去那种情绪,不想再深化种种不快的感受。知道你们都是爱我的,一定都明白我包容我。------鞠身道谢。

虽然经历了心情的起伏跌宕,有伤有痛,有笑有泪,不过心里没有怨恨后悔懊恼不值愤怒,没有任何的负面的遗留。我依然相信自己没有错爱,我依然看重过去一向看重的人和事。

朋友们都放心。无论是以任何一种方式,这一页要翻过去了。将来的路怎么走,人怎么处,还是未知之素,不过一定不辜负年华光阴、美丽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小珊!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奉明亮的指示,我给你发这个链接看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6&postID=3390

你中了爱情的毒,对方却并不是解药。好好看看,祝你早日康复!
我真的很爱你,看你中毒了真心疼!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抱抱你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 给自己放个假,让心灵放轻松吧。只有善待自己,其他的事情才会慢慢的好起来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 hug you, my friend !

Winter is here, Spring wouldn't be far!

I always find one or two of my best friends to talk when I'm really troubled with something. 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 Please don't be too harsh on yourself.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虽然自己的担子自己担,自己要受的就要自己坚强的受着, 但是, 能说出来, 就有了一个释放的口子, 可能那种无形的压力就小些.

身边如果有可以说的亲朋好友, 就跟他们说说吧, 哪怕只是大哭一场. 我知道对有些人是很难这么去做的(因为自己曾经是这样的一个), 不过, 可能的话, 试试吧, 真的.

如果真的不想或不能于人言, 那写出来, 哪怕是再删掉, 也是好的.

生活会给你惊喜的, 希望它跟春天一起来.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喜欢PP推荐的那两首诗和毛猫猫的话。阿小珊,不要放弃希望。我们都看好你呀。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小珊,生活总是在我们很灰心的时候送给我们一个盼望已久的惊喜,你看看鸽子的好消息,不就是一个证明嘛!呵呵。

也许,你的好消息会随着春天一起到来!让我们一起“望春风”!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板凳板凳板凳!

阿小珊,其实,我们女人爱一个男人,就是爱他的一切,爱的时候没有计较无怨无悔,爱的过程让我们心满意足!有时,我们爱得热烈爱得缠绵,会让一些不懂我们的男人害怕,因为,他们从来没有体验过如此热烈缠绵的爱情,所以,他们才会害怕才会逃离。

其实,在茫茫人海里,你只需要一个爱你懂你的人,他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懂得欣赏和享受你为他洗手做羹汤的喜悦;懂得你为他洗衣烫衣时的欢心;懂得你也会累也会烦,而在你累了的时候,带你吃大餐,为你买云裳。

在这个世上,那个人也在一心一意地寻找你,有时,他也会觉得好累呀,为什么我爱的那个人还没有出现。但是,只要你们都不放弃,你们就会遇见对方,你的心会告诉你,他就是那个懂你爱你疼你的人。

也许我说的都是废话,但是,相信我,很快,你的他就会出现,你会很幸福很幸福!

抱抱复亲亲!爱你,可人儿小珊!
PP. 回复 悄悄话 软弱是暂时的,生活需要继续。-- 好.我等你卸落心上的重担.


禅意
  
  当一切都已过去
  我知道
  我会把你忘记
  
  心上的重担卸落
  请你 请你原谅我
  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
  
  世界 仍然是一个
  在温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园
  
  天 这样蓝
  树 这样绿
  生活 原来可以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好, 我送两首诗给你, 是你让我想起了它们.不管是否适合, 都送给你.

无怨的青春

在年青的时候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
请你一定要温柔地对待她
不管你们相爱的时间有多长或多短
若你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
那麽 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暇的美丽
若不得不分离 也要好好地说一声再见
也要在心里存著感谢
感谢她给了你一份记意
长大了之後 你才会知道
在蓦然回首的一刹那
没有怨恨的青春 才会了无遗憾
如山岗上那静静的晚月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在。在给好朋友回信呢。
嗯,知道了,记住了,我听你话。
为什么要觉得你自己无用呢?傻瓜啊~~
自己的担子自己担,自己要受的就要自己坚强的受着。没有什么好说的。
软弱是暂时的,生活需要继续。我不会沉迷在自己情绪里,会自我排解。不要太挂心~~
晚安!
PP.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去听了电话,不知你还在线吗?
乖, 去睡. 睡够了才有好心情. 别让自己沉浸在伤心中太久,那很累人. 抱抱.
PP.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 抱抱你才是. 不知说什么, 能让你, 稍稍减少伤心.
我好心疼你, 觉得自己好无用...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P.的评论:

嗯,PP你在看着我呢,抱抱~~
PP. 回复 悄悄话 SF SF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