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aseIsClosingUpII对你倾吐听你倾诉我是你贴心知心的灵魂朋友

(2009-02-11 18:20:54) 下一个

写下这个标题那一刻没有想到,这篇其实没法儿写。

------ 对不住大家。这篇是憋出来一大半了,可回头一看,触目惊心。

所以删了。

本以为叙述可以自我平复,不料一切适得其反。所以,算了吧,说好了要托付给蓝天,给巨浪,给悬崖,还有鹰。那就信守承诺吧。

再说一次,对所有人,抱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这爱读,赚得都能开鸡鸭养殖场了,还装酷曰:怎么样都行。谁让咱们是兄妹了那。” 哈哈。。。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呵呵呵,Happy Valentine's to you, too~~
路上平安,办事顺利!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珊瑚礁的评论:
怎么样都行。谁让咱们是兄妹了那。

祝情人节快乐(歌儿,也有你哈)。

我出差走了。后会。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歌儿,你那份儿也在预算中。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别人的可以不回,我哥我姐的这个可不能不回~~大家别眼紧呀~~

哥,回头我家去一下,和我嫂子一块儿开张单子,给你个一年半载的吧,时间够够的了吧?

先放文定,三书六礼不能马虎~~再过大礼,放心,我一定出死力狠敲他们一笔,你就等着数鸡鸭吧~~回礼嘛,盒子够大就成,塞些旧报纸的就好,真金白银的得给你妹子留着压箱底呀~~嫁妆嘛,我找我姐要去!我姐多着呢,现成的就四个,还都富婆,你就别操心拉~~

呵呵呵,这个妹子嫁得值吧~~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哈哈,看见你这段我乐坏了。嗯,等经济好了,小珊出嫁的时候,你可能准备一份大嫁妆才行。:)
雪孩儿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小珊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不说也好。就把一切放在心底吧。有过经历的人才更成熟。

PP. 回复 悄悄话
唉。。。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能娶小珊这样好女孩的男人正在修行中。。。。

再说,
金融危机,
荷包缩水,
嫁妆未备齐,
爱谁儿谁,
俺妹暂不嫁人。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抱抱, 小珊, 其他不在多说了. 还是那句话, 一切不快都会过去的. 爱没什么对错,不必自责.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会爱的,才是爱情。但这种爱情,有一半以上都是修不成正果的。小珊你保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说是这篇没法写,写得却简洁明了.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复习了上一篇。唉,不说什么了,抱抱你吧。
绿豆红茶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好奇心都被你勾起来了。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