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aseIsClosingUp I 做饭烧菜熬汤

(2009-02-10 17:07:24) 下一个


------删了删了,有怀念好饭好菜的得等等,等我写下篇美食篇吧,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shui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来来来,不要伤心,爱过就够了。你还是那个聪明美丽,善良勇敢的阿小珊,是他没福气,是他没福气,是他没福气!!!
只能说是缘分还不到,可也没准柳暗花明呢!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是个好女人。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这小珊怎么理论一套儿一套儿的, 加紧实践。

祝小珊每天有好心情!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珊啊小珊:爱就爱了吧!心中有爱,即便是受了伤,也比一片情感的荒漠要来的好吧。

爱过,才不枉此生。
我不再骂你了,我决定了,真的不骂了,无论他是个什么人,值不值你这一份爱,我只知道,你的爱,是仍然是世上最纯最美的东西。就为了这个,我祝福你,下一次的恋爱,还可以如此这般的投入,还可以象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吧。

zt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Hug you, my dear!

如果真可以勇敢面对了,离领悟的日子就近了. -zt

一切不快都会过去的...你还是那个聪明美丽,善良勇敢的珊瑚礁. -zt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 我早几天补课, 把什么都补了, 怎么偏偏漏了那两篇, 那么重要的两篇.

这么着,我想我要给你道歉, 想当然地给你说了下面的那句话. 欲罢不能的感觉, 那种错对之间的煎熬, 我受过, 我懂得. 不要觉得自己没能回避得了,撕开了那些,有了更痛彻的感觉是错. 熬得越长,只能痛得越多的. 如果真可以勇敢面对了,离领悟的日子就近了.

MM, 抱抱. 想哭就哭吧,情绪沉到底了,就可以上升了. 一切不快都会过去的...你还是那个聪明美丽,善良勇敢的珊瑚礁.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小珊啊小珊:爱就爱了吧!心中有爱,即便是受了伤,也比一片情感的荒漠要来的好吧。

爱过,才不枉此生。
我不再骂你了,我决定了,真的不骂了,无论他是个什么人,值不值你这一份爱,我只知道,你的爱,是仍然是世上最纯最美的东西。就为了这个,我祝福你,下一次的恋爱,还可以如此这般的投入,还可以象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吧。
PP. 回复 悄悄话 Ahhhh......你就是有和阿小名一样的本事, 看似在叙述一些平平常常的事情, 就能把人的心揪得一颤一颤的疼.

爱情总是美丽的,
惋惜的是没有缘分.
我是幸运儿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你那个帖子我看过的了,看好几遍,但怕理解错误,吓的不敢留言,写了几次又全删了,...

吃东西和说话一样,还真的要能够吃到一起才够过瘾的,要不很累心...觉得小珊真的是在全情付出,而且总是阿小珊一个人在忙,他好象不懂得Appreciate小珊的精心付出...

饼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真让人难过
阿小珊是个完美主义者,哈哈哈
这丫是不是海龟拉?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原来是在恋爱了呀....既然恋都恋, 就别忙着CASE CLOSING UP呀.

每次看你做吃的,怎么象看诗一样. 我什么时候才能做吃做得这么有诗意哦.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过得心甘情愿,自在满足,无怨无悔。"

最喜欢这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