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这两天过的 I

(2009-01-29 21:56:47) 下一个

阿小珊这两天貌似过的挺惨的------实际上也是啦,呵呵呵!害朋友们担心,抱歉啊~~ 是比较脆弱,经不起事儿。不过巨浪滔天之下,其实也还是有波澜不惊的静水深处的。

星期三如常进城里上班。早上5个病人都很顺利,要做的疗程很简单,提早30分钟完成了。收拾清理好房间,拿上钱包电话钥匙,出门推开楼梯间的防火门,走下楼去。好几天没去GYM了,就借此机会运动一下吧!不过后来证明这是个错误的决定,我应该先乘电梯下楼后再走上楼,而不是走下走上,因为下楼梯太伤膝盖了。

下20几层楼费时仅几分钟,而且当时感觉轻松极了。走到隔壁银行用自动柜员机把工资支票存好,再踱到旁边丁丁店逛了一圈。我心仪已久的浅绿色肥皂托还剩下两个,还依然是$28不降价!那我就继续扛着,扛到剩下一个,看他降是不降再作定夺。别的就没啥新的好的又值得买的了。一个据说是日本名设计师设计的不锈钢水壶,减价60%,看着倒是线条简洁拙朴优美,做工也的确扎实精湛。可我几何会在炉子上用壶烧水呢?罢了罢了!

再转过另一边的Allesi,好的、喜欢的,全半分钱不减。那就拉倒吧。转悠一圈,空手而回。

回大楼底层的Canteen,买一碗chicken  noodle soup,抓一把胡椒粉,施施然回到大堂,请开电梯的大爷为我打开通向楼梯间的门。这大爷每日里礼服笔挺的为客人拦电梯门,指点客人去最快来到的电梯前排队,和我们混得很熟。他闻言,边掏钥匙开门边笑问:上几楼?我稍带骄傲的说:20好几呢!大爷一听,那个肃然起敬呀~~

于是,我独自一个人走进狭小的楼梯间,开始往上走。奇怪,这个相对密封的空间,不停有一股一股柔和的清风,由下而上的卷过,吹得人怪舒服的,可能是什么特别的通风系统吧。我尽量把身子挺直,但又不太僵硬,保持一定弹性;把肌肉紧张着,控制着步子,有节制的中速上行。还好,一口气走上了8楼,才开始有点儿喘。也不勉强自己,就在8楼平台上稍微歇息片刻。

------宝贝儿你先等着,到点儿了,我先去做GYM,回头继续哈~~

回来了。1点半,有点晚噢,就写一点点吧。

从8楼开始就开始蔫了,走3、4层就得停停喘喘。到了16楼,彻底蔫,走两层歇一分钟,还脸红心跳,气喘如牛。看来体力还是退步很多了呀~~话说回来,刚才在GYM里练了1个半钟,末尾一过磅,ma-ma-mia,这么说吧,我从这个月初恢复规律运动至今,扔掉11.5磅!------各位别羡慕,事实的真相是,过去7个月,自从我开始写文章以来,绝迹GYM,额外添加了25磅赘肉!所以。。。呵呵呵!

继续。

拖着越来越沉的双腿,终于捱回公司。没滋没味儿的囫囵咽下鸡汤,刷牙漱口,调好手机闹钟,爬上诊床,读45秒钟杂志,手一松,书盖脸上,呼呼睡去。小时候最恨妈妈爸爸逼我午睡。被迫午睡时,最擅长用被单盖住头,躲着看书;或者趴在凉席上,手指不停的左手玩右手、抠席子,就是抗拒着不要睡着。现在可好,阿小珊擅长午睡的声名可是在外了,公司里人人都知道。一到午饭时就没话找话:你今天睡呀?

下午一如早晨一样顺利,又提早收工。一溜小跑去坐BART,路过ZARA停了一下,飞速SCAN过一应衣物,捡了双靴子。真吐血呀------我说店子,299的翻皮平底靴,减到29.99!然后还照样赶上了5点的那班列车,凯旋而归。

到家了,好一通忙活,就不在话下了。

今天一天,睡到自然醒,照照镜子,嗯,还好,眼袋没出。那谁,再次拜谢大恩!

到爸妈的新家,帮忙收拾打扫,归置家私。又去旧居清洁整理,这个周末就要交还给房东甄太太了。看过我旧文《寻屋记》的同学应该记得我描画过的房东甄先生。人世无常啊,甄先生已经在年前,圣诞时过世了。我会再好好写篇文章,记述这个有意思的人。

天啊,都2点了。容我先太监着,明日继续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嗯,我也蛮感恩的。。。否则象我这样儿的夜猫,撑不了多久的~~

还有,我上下班儿也在火车里各睡45分钟滴,Hiahiahiahia,能睡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过得不错!

中午还能睡一脚,羡慕! :)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姜的评论:
哈哈哈,那你比我更会找乐子~~我是自力更生,你还扩张到邻居那儿玩~~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是啊,特别是刚睡醒时,人迷迷糊糊,身子暖暖的,头脑昏昏然,感觉真舒服极了~~
暖姜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真不错。我们的美女还真的很坚强:-)

"被迫午睡时,最擅长用被单盖住头,躲着看书;或者趴在凉席上,手指不停的左手玩右手、抠席子,就是抗拒着不要睡着"... 这段看得我心有戚戚焉。。。小时候我也最抗拒午睡,在幼儿园的时候,悄悄的拆在旁边睡得香香的小朋友衣服上的金线。。。 现在也热爱午睡。。。今天恰巧在家,这就去午睡!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中午能睡一觉,太幸福啦!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饼帅哥的评论:
嗯,就是,我午睡起来就觉着膝盖打颤,所以说,下次得坐电梯下再爬上来。据说下楼梯比上楼梯伤膝盖~~
我比较粗心,用炉子烧水,很容易烧煳的,用自动的电的算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那个肥皂托的小尖尖很软很软的。。。任由摆布,怎么搓兜成。
我有个小的Electrical Kettle,很快,几分钟一壶水就开~~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吔!猫猫沙发!也回抱回亲!
饼帅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等着看,有一回我们这里停电,我也爬了20多层楼梯,上来后,膝盖打哆嗦啊。。。
那个肥皂托我也喜欢,我估计用水冲冲就可以很干净了,看起来那些小刺很软,可以用手搓搓。。。我有时候也用咖啡壶烧水,我还有个电水壶。。。哈哈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过得很充实啊。呵呵。

浅绿色肥皂托好看是好看,可是怎么清理呢? 还有,你不在炉子上用壶烧水么?那么是用咖啡壶烧水?

祝减肥成功,再接再厉。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sofa! hug hug and kiss kis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