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9-01-29 01:13:25) 下一个

今晚的天气还是那么的寒冷,月儿依旧高远,愈显尖且细,晶光微弱。房间里暖气开得高高的,温暖如春。站在灶台前,盯着炉子上翻腾的汤,热气溢出,一阵又一阵的蒸汽扑上脸庞,一点儿也不觉得烫,反倒浑身彻骨寒冷,战抖不已。

这些天来,一直忍耐着,坚持着,不让自己哭,不要流泪,无论是人前还是人后。没有别的原因,就为那份倔强。可是此刻,抽身起立,离开MSN,眼泪终于止不住,落了一层又一层------原来是我错了,错得很厉害。说了要听你的话,并没有听啊。说了要信任、坚持、耐心、成全,其实处处步步紧逼,苦苦追寻,在这个焦头烂额的时刻,仿佛再多砸上几块巨石。那么的患得患失,斤斤计较,不懂体谅,任性妄为,没有包涵。真是错了。

无可选处,原本可以暂且抛开,暂且不动声色,暂且走着再说。可是我居然为你做了选择!那个我自己一路苦苦回避的选项。你有意无意的浑然无觉,原来是对我最好的保护;我偏执意要把层层的包裹撕扯开,暴露出来,那么宝贵的,那么脆弱的,就那么被轻飘飘的,莽撞的。。。。。。人啊,难道真的无以逃脱弱点的控制、宿命的安排?

天大地大,却无处容纳一点小心思。寄给清风?寄给明月?别傻了吧,明月清风担不起这种沉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就是大姑姑的评论:

大姑姑,是我不好,最近老弄哭你。。。
我一个人哭就好了,你来得是安慰我的呀,乖,表哭了啊!
我就是大姑姑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怎么了?我哭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嗯,知道了。尽量吧,保证。。。
真的谢谢你,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不管对错,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时间会治愈一切.

知道我站着说话不腰痛.但你要想得开,放得下才好.:)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爱一个人,不为他好,只为他是他。。。
他给不出承诺,也是因为不够爱吧, sigh......
我知道他也许不是唯一的一个,可是心里就只有他啊。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我还是问心有愧的。。。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道他是谁,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能明确地告诉你他爱你。其实,我们女人都一样,就是要一个承诺,如果一个人不给你明确的承诺,失去他就算了吧。

不要为他伤心,也许一个更好的会在街角等着你。宝贝儿,只要勇敢地追寻,你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阿小珊!

任何事情,只要尽力了,就问心无愧了。其他事,就看老天的安排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恩,汤糊了可以再烧的。。。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汤没了没关系。。。 小珊还美丽着, 就好了!
珊瑚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不是的,姜,我并没有做到最好。。。固然是时运命势,但我自己也助了一力。

抱歉汤忘了关火,烧糊了,没得喝 。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阿小珊呀,不要自责。。。相信你已经做到最好。。。不要把责任都推自己身上呀。。。宿命的安排也许是真的,其他不要想太多了。。。我去喝你做的汤,我去擦你流的泪,用软软的香香的纸巾。。。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沙发。。。阿小珊怎么了?我慢慢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