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寸草心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正文

老公为我当车夫

(2009-04-28 06:38:47) 下一个


从小,我就对高速的,高压的,高温的东西有一种天生的恐惧。虽然后来还是选了理科,不得不接触一些这样的东西,但是这么多年过去,对这些东西的恐惧一点也没减少。

到了美国,要自己学开车,真是难煞我也。

还好有老公已经拿了驾照,能不学就不学。可好日子没过多久,老公要去别的地方上学了,我只好万分不情愿的坐到了驾驶座上。心里还是有疑问,这么个大家伙,我能驾驭的了吗?

听说过很多夫妻互相教练的,都反目成仇的故事。但那时刚来美国,为了省钱,冒着离婚的危险,还是由老公做我的教练。好在我俩脾气都好,互相迁就点儿,愣是没在练车的时候就离了婚。(唉,要是那时离了婚,也没现在这么多故事了。我呢,开车的悟性就是差点儿,但有个好教练,加上就是会考试,一次路试就通过了。

但是直到现在,我还是不敢上高速,也没办法把自家的车开进自家车库门里。所以大部分情况下,比如说出远门玩,老公只好当我的车夫了。老公走到哪,我就只好跟到哪

谁让我这么没出息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