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狗崽子

自己的胡言乱语记录下来,你我一笑而过。
正文

北风吹起

(2004-11-29 08:10:17) 下一个
想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这是一年的十二分之一,我生命的840分之一。就是一转眼的工夫。你都没来得及明白自己做过什么。当然有的人过得明白,可生命它是一样短暂。我发现什么事情要是和生命,爱情有关,一准儿的说不明白。 我的朋友遇到了感情的问题,我很同情,可是帮不了他。我们就像是走在冰山中的人,落下深渊只能手脚并用,在光洁的冰面上找条出路。当然爱情不会雪崩,可他会变得让我们认不出来。这里的冬天雨下个不停,天色阴沉的时候让人怀念北方那种干冷,尽管手和耳朵都会被冻的破皮。可是心里像装着暖炉一样,看看天上高高的太阳,快吹散了的云彩,北风卷起了什么又抛得远远的,我有种想家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