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不韦_2009

吕不韦者, 秦王政之父也. 善居奇货, 遂成大贾.
正文

吕氏拍案:你为谁打工

(2014-10-26 09:24:48) 下一个
一挨踢男,没日没夜的工作,不几年,就挣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于是决定自己来做老板,搞了个公司。公司就十来号人,除了一个年轻的帅锅司机,其它都是挨踢的。做公司也不容易,那挨踢男还是没日没夜的干。连带着那个司机都睡不好个觉,因而偶尔会跟朋友抱怨给老板打工太累。

后来挨踢男的公司成功上市,一下子成了个亿万富翁。但挨踢男不行了。公司上市不久就一命归西, 年仅38岁。挨踢男的老婆才32岁,老公刚走时着实悲伤了一把。但不到一年,就下嫁给那个帅锅司机。

那帅锅司机与老板娘新婚后跟朋友说,我以前一直觉得我是给我老板打工卖命,现在回想起来,其实一直是他在给我打工卖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一个真实的故事,或者说真实的笑话也行。引人沉思。
谢始皇父分享!
ingodwetrustforever 回复 悄悄话 司机不厚道.
说谁谁 回复 悄悄话 - 专业不重要,帅才是王道
- 专业不重要,跟对了人才是王道
- 老板有的,才是你的,永远不要想抢在老板前面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温州企业家王均瑶几年前英年早逝,其妻现在和该企业家曾经的司机结婚了,该司机说以前我认为我是帮老板打工,现在才明白老板一直在为我打工!
iamhereforfun2 回复 悄悄话 where did you get so many fake stories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