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Do--阿杜

(2010-04-05 06:51:43) 下一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BTeJ3G7pXQ

I....Do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演唱:阿杜

等請為我等等
此刻我還沒回神
我反映永遠都太慢
並不是我不勇敢
你要的我又到底是怎樣
等等我要求等等
我感覺我愛太深
你表情有點不認真
你不安的雙手
藏了什麼掩飾著什麼
I Do只能數著你離開的腳步
I Do限制我不哭
I Do不論你又這樣突然結束
我還是依然不對你說不
I Do從來沒有想過這種禮物
I Do怎麼你也哭
I Do我知道你確定是個難處
我真的面帶微笑對你說
I Do

等等我要求等等
我感覺我愛太深
你表情有點不認真
不安的雙手
藏了什麼掩飾著什麼
I Do只能數著你離開的腳步
I Do限制我不哭
I Do不論你又這樣突然結束
還是依然不對你說不

I Do從來沒有想過這種禮物
I Do怎麼你也哭
I Do我知道你確定是個難處
我很冷靜也很痛苦的說
I D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