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怎样对待比较无礼的人

(2011-08-29 08:28:18) 下一个

见面礼貌地打招呼是我常常提醒儿子的事情,因为很多时候别人打招呼,他会不回应,我认为那样不好。记得一位同事抱怨在她儿子的幼儿园,有的家长会在你和她/他打招呼后,面无表情,这在美国还是比较少见的。可就有这样的人你怎么办呢?我以前会说:她/他不理你你也别理她/他。可我发现遇到这样的状况会让你心里很不舒服。我想对方也不会是内心充满爱和快乐的人。不管是她/他对咱有意见也好,对外国人有意见也好,还是她/他自己内心有痛苦也好,我现在真心希望她/他将来能学会宽容和谅解,因为那样她/他自己最快乐。所以我会真心地为她 /他祈祷,希望她 /他能懂得大爱,早得释放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我会真心地为她 /他祈祷,希望她 /他能懂得大爱,早得释放和快乐。

说的真好!赞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