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God We Trust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正文

巴米扬大佛和世界贸易中心(WTC)

(2011-05-02 18:43:28) 下一个

正好十年了,今天WTC周围街道都被卫星转播车,摄影机围得水泄不通。十年前看着两栋摩天大楼象火炬一样燃烧,倒下。还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这之前,巴米扬大佛在万里之外被摧毁,就有一位高僧对我说,这是要报应的,而且是现世就报,我会看得到。

我刚来美国的时候,同学和他老公请我到WTC顶楼的餐厅吃饭,站在顶层,曼哈顿四周的大楼都变成了小盒子,底下街道的行人变成蚂蚁一样,抬眼望去,哈德荪湾尽收眼底。WTC高高的矗立在哈德逊河的入海口,大有雄霸天下的气概,我同学老公说这就是美国的象征!

“这WTC会不会倒?”我小声问道。“不会!”我同学老公无比坚定的答道。他说,95年时,有人装了一车炸药开到WTC的地下室停车场,炸药爆炸了,只伤了一根柱子的皮毛,对大楼根本没有影响。"
"这么高的大楼要是飞机撞上怎么办?”
“没有关系,据说有小飞机撞过,根本伤不到毫毛。”我同学说。他又沉思了一下,说“除非原子弹爆炸。”

那时候007拍了好几集,从以前苏联为对手的GOLDEN EYE,到杨紫琼那集以新闻媒体集团为对手的《明日帝国》。后来就拍不下去了,因为找不到对手了。所以96年的《INDIPENDENT DAY》只好找外星人做敌人了。连最富想象力的好莱坞都找不出美国的敌人而没有拍电影的题材了。我同学老公感慨道“美国已经天下无敌了,没有人能挑战美国,WTC永远也不会倒的!”

可是WTC还是倒了,美国也残废了。巴米扬大佛和WTC都是人类文明的象征。它们代表的人类文明相隔了几千年,但是他们的命运却因为本拉登联系到一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