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God We Trust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正文

红颜祸水

(2010-11-06 20:42:12) 下一个

圣经里有这么一个故事,乌利亚是以色列一个勇士,他妻子很漂亮,不幸被大卫王看上了。大卫为了把乌的老婆抢到手,于是写信给前方将军说“派乌利亚到战斗最激烈的地方去,然后你们就从他后面撤退,让敌人把他杀死”。乌利亚就这么战死了。 红颜祸水古今中外都一样。吴王英明强悍,越王勾践本来一点机会都没有,但是加上个西施,天平就倒向勾践一边了。董卓吕布独步天下无人能敌,但是貂蝉一出,英雄便身首异处。


人性是一样的,无论是在历史的大舞台,还是在小小的班级,在DQ论坛,都一样。我小学五年级时转学到一个学校,第一天上课,就有人开玩笑,把我和班上第一美女配成一对。我还没有来得及高兴就发现要攻击我的人已经排成了一长串,那个学期是我过得最痛苦的一个学期。当我看见风哥在大千很拉风,受到很多女粉丝的爱戴的时候,我就偷笑了,我想风哥完了,风哥的苦日子就要开始了。


我说这些是因为奥数今天跟我开了个玩笑,我没有红颜知己,我也没有敌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