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2008年8月做了母亲,还记得听到宝宝那一声嘹亮的哭声时,自己也哭了,终于明白了什麽是感动。
正文

上来致谢加分享:昨天我快7个月的宝宝从床上滚下来之后

(2009-10-06 00:58:48) 下一个
昨天发了帖子后,就带宝宝去了医生那里检查。一见面医生就问了两个问题:
1)宝宝掉到地上时又没有立刻就哭?
2)有没有呕吐?

我家的是立刻就哭了,我抱起来后大概20秒就不哭了,而且没有任何呕吐。

然后医生就开始检查。他给宝宝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我看他在宝宝腹部检查的时间比较多,按了这里按那里,手指脚趾和各个关节部位也都很认真地检查了。然后他走到检查床的一端叫宝宝的名字,宝宝当时是躺着的,看到宝宝立刻就扭脖子朝上看他,他就说没问题了,再观察72小时,如果没有呕吐现象,就不用担心了。但是嘱咐我了半天,如果宝宝和大人睡大床,一定要加床栏。 我昨天下午已经买好床栏装上了。

经验教训啊。不希望任何宝宝从床上滚下来。但如果万一有类似情况,各位爸爸妈妈要首先注意医生最开始问得两个问题,然后最好立刻带孩子去检查。再次谢谢各位热心爸爸妈妈对我昨天帖子的回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