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2008年8月做了母亲,还记得听到宝宝那一声嘹亮的哭声时,自己也哭了,终于明白了什麽是感动。
正文

请问宝宝大概多大出牙?谢谢

(2009-01-09 00:28:27) 下一个
我家宝宝现在4个多月了,大概从一个多月前就口水涟涟,经常咬手,我们以为他要出牙了,就买了个teether给他,但他还是更喜欢咬手,我们就随他了,只是经常给他洗手。但是到现在了,还是没有一点出牙的迹象,我每天都给他擦gum。请问宝宝大概是多大出牙?我家宝宝是不是缺钙呀?谢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深山兰 回复 悄悄话
男孩一般是6个月左右出牙,女孩也许略早一点。当然,任何生物指标都有个体差异性,牙出现的晚一点,也不必担心。牙齿出现的早晚和缺钙与否无关。就是极端缺钙的人,他的牙齿一般根本不受影响。

小孩吸吮自己的手指是习惯,只要保证他的手干净,不必担心。

宝宝出牙前,由于牙床发痒,他可能喜欢咬人。那种现象有时出现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