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2008年8月做了母亲,还记得听到宝宝那一声嘹亮的哭声时,自己也哭了,终于明白了什麽是感动。
正文

哭:快7个月的宝宝两个多小时前从大床上滚了下来, 急求教-

(2009-10-06 00:58:15) 下一个
在我起来冲奶的时候,原本在大床中间睡得老老实实的宝宝滚了下来,我只听到咚的一声,然后就是宝宝大哭,我冲到床边赶紧抱起他来后宝宝就不哭了,然后我给创大概有40厘米高,地板是木地板来的。 我马上给他做了个全身检查,只有前额和发际线处皮肤看上去有小半个巴掌大得地方红红的,没肿,我稍稍用力摸了一下,他也没有痛楚的反应。手脚,脖子,四肢,都活动灵活。我抚摸他肚子的时候,还跟我笑。我检查好后,他就吃了240mlformula, 接着就poo poo,然后就睡了,到目前睡了有一个多小时,呼吸都很正常。到现在没有发烧,也没有呕吐。我给医生打了电话,医生让我现在就带孩子去检查,说是要做cT什麽的。 我想问一下,我需要现在就去医院吗?还是再观察一下。我担心CT辐射危害,太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