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兒的選擇:當一名幫助弱勢的社會工作者

(2019-11-11 16:07:29) 下一个

女兒快上大學了,學什麼?將來長大了做什麼?

我以為她會學電腦,因為她從小數學特別好,曾經被選送天才班,她又喜歡看書,大本大本的書,經常默默無言地寫作。我以為她會學遊戲設計,因為她經常通宵達旦打遊戲、也買了很多新出來的版本;我以為她會學神學,她熱衷去教堂,做了group leader,暑假帶著一群孩子去菲律賓傳教...

都不是。我要成為一名社會學者,幫助殘疾人群。女兒如是說。看著她純潔明亮的眼睛,我深深地感動了。

在這個人人想賺錢,個個相當律師做醫生的年代,我何德何能養大這樣一個善良熱情的女兒?

我會支持你. 我告訴了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