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医生死了

(2013-11-05 15:16:09) 下一个
今晨,娇安如约来到诊所,推开门见到她,还来不及问候,她就已经红了眼圈。 

“我的医生死了”娇安说著就哭了。“他是我的心血管医生,25年了,他是个很优秀的好医生。他说他胸闷,大家都叫他去急诊室,他却回家了,就死在家里了。“
“他累了,他只想回家休息“..我回答。
“是的,他太累了,每天看许多病人,操碎了心,没天没夜地忙。。。做医生太可怜了。“娇安说著说著又哭了起来。。。


我想起自己每天在医院遇到的那些医生,急诊和住院的都是晨昏颠倒,外科的手术,尤其是开胸手术,一站就是一天。。。医生如何保养自己?医生的幸福就是工作著就行善积德了,医生的人生就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是的,娇安,他不再给你看心脏病了,可是他没有离开,他时刻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夕阳和秋色,还有圣诞灯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