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家的路是轻快的因为有着蓄积已久的思念;离家的路却伴随着春雨绵绵..

(2024-02-16 01:54:28) 下一个

出门前妈妈往我外套里塞钱说路上方便用,机场一看,除了一卷钞票,还有一个小烧饼呵呵

其实我今年回来拿了两次父母给的红包了,都还没花。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是一年忙到头的期待,血液中骨髓里老家深深的烙印,这片生你养你的土地,铭刻在每一缕青丝,让你感觉越老越亲。

泪眼婆娑,身边的生人送来纸巾,扫不了码不能付费,也是身边的生人主动帮忙付了。日子富了,人心真的变好了。

机场转机了,坐下打电话回去,老爸接的,他说保重身体!

在桃园逛商场居然看见一块手表和我20岁生日礼物一样,记得当时我妈钱不够,还是我小姨凑的才买下的。我从来没想过这表这么贵,难怪需要姨妈凑钱。

身边的闺蜜说记得她妈给自己买了一块,没给她买。

我记得我妈戴的表虽然也是瑞士表却是钢表,非常朴素简单的。

....

 

我盘算着或许中秋节再回家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