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次撞车记

(2011-08-30 08:15:22) 下一个

今日正午一时许,劳累忙碌半天的我,坐进这暴晒在烈日炎炎之下的小车,感觉如进桑拿室般地热气腾腾。。。

大路上正一路绿灯,过了高桥,俺就着下坡正往下滑行,不想忽然从边上横冲进一辆银色新车,俺立刻猛踩刹车,小车发出一声刺耳的尖叫缓缓停下,还是把那车横腰撞着了。。。

我所幸运的是后面没有车紧跟着我,不然我紧急刹车时我自己会被后面的车措手不及而撞上。。。

我后退车几步后,看见被我横腰撞伤的车车门打开了,慢慢走出一个涂脂抹粉的老太太,我和她同时看了看她的车伤,见有撞出一小块凹痕,老太太向我挥挥手,让我跟她把车停在路边,她说她叫警察了。。。

想象这一折腾又得耽误大半天,我连气带急地红了脸。

我 说,“我猛踩了刹车,还是来不及。。。”老太太慢条斯理回答说,“我知道。”

我说“你想要我怎么样,要我的车保险COPY吗?”老太太问,“你的车伤了吗?”

我说“我的车问题不大。。。”老太太脸不改色心不跳地说,“你走吧。。。忙去。。。”

因为我真的需要回家,没时间喝水吃饭了,但得赶路回去接孩子,我就回头又看了一眼老太太,驱车离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太危险了。
很幸运,到家应该喝一杯。
问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