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再花女人还不能不爱

(2011-02-05 17:43:20) 下一个

常言道花心罗卜比空心罗卜吃来可口,就如有趣的男人常花心,而不花心的男人呢又不好玩。

先说说男人为何会花心?男人自己说是家里那一位已经不能满足自己的生理心理欲望了,就如肥水多得溢出来了才流向了外人田,不是不耕自家地。。。所以才家花野花一起爱。。。齐人之福。

因此通常花心的男人精力充沛,斗志昂扬,性功能亢进,家财富足,古有西门庆今有宋思明都是典型实例。

因此花男人在家对妻儿肯定比实心男人有趣,他们的的妻子只要对他们的风流韵事装聋作哑,生活多是福足不愁,幸福美满的。

王医生是千千万万台湾男人的典型代表人,他就如每一个台湾花心男一样工作勤恳几十年来花心不已但从来没有亏待过太太和儿子们。送给太太的生日礼物就是一辆新奔驰。两儿子在西北拿了MD和MBA全是王医生付的学费。儿子们说起那些贷款上医学院的同学们自知有福。

王医生去大陆理所当然钓女人。 没想到有一天一个北京女人找上门来了。

王太太先和我说了这事,目的是要我陪她们夫妻俩去机场接人。“今晚她穿红风衣,注意穿红色风衣的中国女人”,王太太说。

机场接来一个三十出头中等身材的女人,也许是长途颠簸,她看上去有点儿面黄饥瘦。

我们四人一起去了日本餐馆。吃饭时王大夫就座在那北京女人身边,虽说有妻子和同事在场,王大夫仍然热情招待她,执手问寒问暖,举杯洗尘,情义绵绵,不得不让我另眼看他:是个纯爷儿们。看得出王太太有些吃醋,但也举止得体,礼节周到。

晚餐后和王家握手再见,便由我单身送来客去了事先按排好的旅社。

那女人后来告诉我,王医从来没有说过自己会离婚再娶,但给她过承若就是帮她来美国一趟。因此王家夫妻这样接待她,美国也来了,她已心满意足。

而王太太则婉转表达了她的意见:男人去大陆数月怎么可能没有女人,不孤单吗?找的是个讲道理的女医生就是对得起她这做太太的了。。。

女人嫁了花心男人享受到的性福和美满是嫁实心男人们的女人不能想象的。因此知足者有福。假若贪心要独占自己的花男人,限制花男人,并且试图改造他们的花心,就是享福到头了。

众人都知,黄医的太太多年来一直为了黄医的花心奋斗不止。

每天一早黄太就来诊所开门,叮嘱接待小姐们;诊所每雇一人都是黄太和黄医同时面试。。。

有一次,我去唐人街买菜巧遇多年未见的加西卡,问好后她说要告诉我一件事,看她高兴的样子我好奇了。

“黄太太不行了,癌症晚期。”她说。

“哦,那又怎么样?”我说。

“想嫁黄医的人排队去啦!”加西卡说道。

唉,黄太到底还是没能看得住黄医生呢。

再说说沈太太吧。

沈太太的老公也是医生。沈太太的儿女长大成人了,闲来无事的沈太太提出来要离婚,双方都请了最好的律师,为分家产展开了拉锯战,据说律师费已经花了几十万了。。。

这几年来沈家夫妻的假期都用来见律是和上法庭了。

还有李太太,看她原本滋润快乐的家庭,自从她弟弟请私家侦探把她老公捉奸在床,他们就离婚了。从此李太太真是变了一个人,原本的富态不再见了。

是啊,一人教养三个孩子真不容易,虽说钱财不愁,体力还不支呢!还有四十多的女人从此就落的单到老?拖了三只油瓶啊。。。你叫她如何不见老?

现代女人为何多发生殖系统的癌症,依我看不仅和男人花心不无关系,也和女人小气不能谦让有兼联。如我友英子所说,诚信有情义且有性福的伴侣她难寻找。找了一辈子她硬是没找着。我看是花心的男人不能说他没情义,不花心的中年男人没性福而言倒是有可能。因此我的建议是她能套牢一个花心男人就还是嫁了吧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视觉有别常人。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MM,祝你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