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断魂记(3)

(2010-11-15 20:48:20) 下一个
皮特和我打算一起去看看那个男朋友。看看他究竟能对歌女做些甚么。



我们来到歌女的病房,只见歌女的女同学和一个青年男子站在歌女的床前,那男子好像在和歌女说着什么,歌女似哭似笑地看着他。我走过去对歌女的同学说道:“歌女的精神现在不是很正常,而这位先生在这里让她这样激动,我希望你们快快离开。走之前皮特医生希望能够和你们谈一谈,以便更好地帮助歌女把病因找出来,这样对她的治疗有帮助。”

那女同学道:“是啊,歌女一直说要见她的男朋友,可是,我们按她给我们的几个电话号码打过去之后,没有一个男生承认是歌女的男朋友。这位是我们见过的,所以,我们是求他来看看歌女。而他说,他...。”同学刚要说什么,就听到那男子大声对歌女道:“不知道你要我来这里干什么,是你自己给那么多人送照片,说你暗恋了多年。。。你投怀送抱了好几个人,怎么就自己受不了?该受不了的应该是我,而不是你啊。你不要装疯卖傻的,这样更让我恶心。你自己多保重。”说完,那个男子就走了出去。

歌女却哭道:“亲爱的,我爱你,不要走。我保证以后就爱你个人。。。你这个没良心的,你混蛋。。。”歌女那歇斯底里的大哭和大骂起来。

我忙拦住那男子道:“请和我来医生办公室好吗?我们需要需要您的帮助。”

那个男子不请愿地和我们一起来到皮特的办公室,约翰医生已经在那里了。他们正在看着歌女的一些化验结果,看到我们进来,他们忙让大家坐下来。这时大家都望向男子,因为,大家都认为,只有男子能够帮我们解开歌女发疯的谜底。

但男子的一席话,让大家无语了。就听那男子道:我知道你们一定认为她发疯和我有关,我想只能有一点关系,就是我不要做她的男朋友了。因为,我发现歌女不是个洁身自爱的女人,她和许多男人暧昧,她以为自己是美女,男人都应该围在她的身边,要给她礼物,她就开心极了。我是近来才发现她不光和我,还有其它男人,她到处发她的照片给人家,还在网上表达暧昧,就连她的好朋友的男朋友她都不放过。这些都是人家自己告诉我的,我早就要离开她,是她死哭活闹的不放我。还是她过去的男朋友告诉我,不要送礼给她就不行了。

皮特医生道:“如果不送礼给她,就能够让她发疯吗”?

男子道:“是的,因为,她只有看到礼物就有性欲。说心里话,当她的性欲起来时,她真的是很棒啊”。男子停了一下,发现自己有些失态,他忙道:“我知道,我是根本应付不了她的,她之所以到处寄她的照片给别的男人和向人家示爱,就是发泄自己那满足不了的情欲。她对我说,她那里真的喜欢那些男人,不过是寻那些男人开心了。其实如果有人真的喜欢上她,那得能让她的性欲得到满足才行。我就是上她当的一个,照片上的她很美,真的人,你们看了,和她的照片上不一样。”



“我和她就认识两个月。我们孤男寡女在一起,我当然一个人时间也久了,我送点小礼物给她,对我没有什么。总比找妓女好吧,反正都是花钱。”那男人道。

请看人生的心理欲望图如下:
                  自我实现
        爱情+归宿感+安慰
吃饭+睡觉+性生活+穿衣+住+行


“你害了她”。我说。“你不爱她就不该和她一起,你以为爱情是红烧肉?吃完就完了?希望有一天你会明白,人的高一层追求是爱和归宿感。你们把高层次的追求之一的爱和最低级的生理欲望混为一谈,就如把自己当做一头工作的猪一样,能不疯吗?”

再请看人生代数式:
人生=工作+吃饭+睡觉+精神娱乐
猪=吃饭+睡觉
假若人生没有精神娱乐,那么,假若人生=吃饭+睡觉+工作,人生=猪+工作

没有精神追求的猪,能不疯吗?

皮特和约翰医生对视了一下,没有说话。屋子里静得只听见钟的滴答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