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不会倒

(2009-04-02 17:12:10) 下一个

当我错过班机,试图多付200美元插入其他班次时,几乎不可能。去弗州的班机班班满座!是谁在说经济不景气,飞机没人坐?我可上大当了!在机场苦等了8小时才挤上一班中途转机的班机!不用加钱,成心去就等,有恒心就成!这就是美国风格。

跨进酒店,早有服务员等候,问清我的日程安排,就布置了接送车辆。我走进饭厅,吃喝完毕,进入温柔梦乡。我既不是政府官员,也非富豪明星,但待遇一样。人人平等,这是美国人民为此奋斗,并已大多实现了的。。。

海洋公园,人山人海,为了安全,入口处的指纹检查人人认真接受。访客来自世界各国,但有一条心,观看美国的海生动物表演。海豚已进入戏剧角色,在表演故事情节。巨吨个鲸鱼更是欢腾跳跃,惊天动地,加上现代音响和光影,怎不如若人间仙境?中国杂技在此表演水龙王的故事,公园里的荷潭和月季,让我似乎回到了江南水乡。。。

日有几十万人进出的公园,干净整齐,万事皆备。无数的各式表演,几十处表演大厅,进进出出,安部就班,有条有理,流动之快,令人惊奇。这样的管理水平和环境没有百年的文明是达不到的。。。

美国,这个年轻强大的国度,我看是不会倒下的。因为她有着如此自强自立的,文明的,伟大的人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她有着得天独厚的背景和神灵的屁护。美国,她永不言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还是没笔名 回复 悄悄话 Let's see :)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当老师的天才.
鼓舞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聪颖敏慧,爱思考的人,赞一个!美国是知错就改的国家。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她永不言败。
很好,很好,我们也永不言败,我们也都是努力工作,为自己前途奋斗不息,积极向上的一分子.
好好享受人生吧,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只要有梦想,就会有未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