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孤单,花心

(2009-03-16 20:15:22) 下一个

前天与一老乡思想交流,他说网上的女友挺好色的。问他何以见得?他说女人呼唤爱情就是好色。我想也是,爱情离不开男人和女人。他说不知道爱情是甚么,无非一个色字。博士毕业,有过婚史年到中年的他没见过几个完美的婚姻,在网上和女人东侃西聊,以发泄情绪罢了。

实话实说,假如把爱归为色,也对,因为爱的结果是性。不过没有爱的性也在,那就是淫。正如马克思说的,没有爱情的婚姻是固定的卖淫。

金钱至上,物欲横流的今天,很多年轻人把婚姻作为生意去想。诸不知生意是一锤子买卖,完了就结束了。婚姻是一辈子的问题,娶了个对仕途有利,财貌具全的女人,是赚了,但如果她不爱你,你不爱她,就赔了,你就赔掉了一生。

没有爱情的已婚男女就注定了孤单,孤单的结果就是花心。因为健康的人无论男女都有情欲,这年头男有伟哥女有小嘴巴,没有满足不了的性欲,只有填不满的爱情。

想一想自己的愚蠢,是否葬送了一生。在没有想清楚之前不要论婚嫁,与其做个花心的已婚男女,不如独身自由,至少不误人误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
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雪儿2009的评论:对啊,可是光有一段爱情不够呢,还要亲情。。友情呵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雪儿2009的评论:
谢谢。但愿如此。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这是一个朋友送给我的,希望你也有此知己.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别无他求,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足以.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世上总有真情在,希望你早日遇到.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爱情和爱不同,爱情需要回应,希望回报!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xploration的评论:
不跟。就自己过。
explorati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我就是花心,比没心好,跟我吧。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很欣赏。火药味不浓。正好。但是花心比没心好。有的放矢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