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英文拼写网站正式推出!www.SpellingBuzz.com

(2016-02-21 20:48:13) 下一个

女儿愿意参加学校的Spelling Bee比赛。一年一次的Spelling Bee比赛到了。老师一下子发了8张学习单。大约有800多单词?全是复印件。女儿吭哧吭哧学。问我考她。我一看,妈呀,那些个词,我平时都不用的:

一,不知道什么意思

二,不会发音

还有,我是个全职上班妈妈,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坐下来跟女儿练习啊。。。说到这儿,我的内疚感就油然而升。。。孩子学校的孩子的妈妈绝大多数都是全/半在家妈妈,她们坐下来跟孩子练习,我就做不到了。。。

学校负责Spelling Bee的老师给每个孩子都发了一个她找到的练习软件。老妈我挨个儿把每个都查了一遍。。。居然没有一个是真正有用的!

老妈我一急,头脑就开始发热,跟女儿说:"You know what?  Mama knows how to build software.  I'll build one."

老妈我紧赶慢赶,终于在女儿Seplling Bee的前四天把网站做得差不多了。我的网站,不再需要一个一个词地手动加了。几百个词,很快就加好。 这期间,女儿没少给我报bugs:)

把网站给女儿学校两个同学使用,她们的妈妈可高兴啦。别看她们是在家妈妈,因为家里几个孩子,还要每天照顾小娃娃,给大家做饭,所以其实也是很难抽时间跟孩子练习的。她们孩子一用上,妈妈就给我发短信:"Brooke is practicing on her own, and I am free to make dinner... win-win!".

在我们学区的district Spelling Bee的前一天,我让女儿把我的网站传单给她学校的图书馆员(she is the Spelling Bee coordinator)看。第二天,在district Spelling Bee,她找到我,说:"MMXIO, wow! That's exactly what the kids need!"她说,她的弟弟是software developer.她从去年就开始跟她弟弟讨论找不到好的Spelling Bee学习软件。两个人一直没具体做。这下好,已经有了。她说她弟弟很好奇,上网看了看,说:"I don't think that I could have done better." :) 她说 :"我三月份结婚。现在忙着搞婚礼。等婚礼结束后,我要跟你坐下来,好好讨论一下将来。明年,我要所有咱们学校的学生都用你的网站。然后咱们俩个收集信息,看看对孩子有什么样的帮助。" YES! YES!! YES!! 

网站目前是FREE的,欢迎大家免费试用,您提供宝贵意见就是对我的支持:) 谁有什么需要,请提出。我尽量想办法解决.

我下周开始做Mobile App.不过目前的网站是Mobile friendly的。都好用。只是用电话看的时候没有那么完满。

这是我的网站:www.SpellingBuzz.com

这是我的Facebook, 希望大家多点"like","share": https://www.facebook.com/spellingBuzz/

这是我为我们的 District Spelling Bee设计的传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