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五岁魔术生日爬梯

(2012-08-21 10:48:31) 下一个
爬梯的设计:
1. 邀请信 - 左边是我用买来的图加上字做的,右边是自己做的



2. 节目单 - 用买来的图 + 自己设计的字跟节目


3. 装饰

Party banners:



火炉点缀 - 做了个大框框,小兔子是家里现有的



实在太喜欢这些镜框了!!  生日PARTY装饰前是这样的 (背景有,黑色MATTS, 里面是家里小朋友的画):



把框周围用颜色搭配RIBBONS帖上 +  里面的内容换成爬梯的内容, 就成了爬梯装饰了!


4. 吃的:  特此声明!!!  桌布是老妈俺亲手缝的哈~~~~~~~:)

定了一些饼干:


俺家小朋友们帮忙帮餐具裹起来,可开心了!


Food lables:



餐具是这样放的: 红色小桶是家里现有的,被我加上了爬梯装饰


大家吃三名制, 用这中小袋子装着摆出来:


水果:


大人喝水用的,还有切蛋糕用的:


小朋友们的水, 自己家做的cupcakes, cupcakes上面的topper是我做的. 礼物袋是用来装给小客人的party favors的:


来个全家福吧:


5. 爬梯的游戏:

看下图: 在玻璃瓶里加上醋(我在上面加了个小纸盖,防止家里都是醋味儿), 在气球里装上苏打粉.


开爬梯的时候,我帮小朋友把气球如下图套在玻璃瓶上:


让小朋友把魔术棒一挥,说:"Abracadabra!!!", 我就把气球一立, 产生的气就把气球吹起来了:


OMG!!!  This was a HUGE hit at the party!!

好了好了,看看爬梯照片吧:

客人一进门的问候:


Party game area:


这个蛋糕多可爱呀!!



儿子跟他的小朋友乐得呢:


魔术师把我儿子点上台帮助表演:


另外一个小朋友也上台帮助表演:


女儿也被点上台帮助表演:


最得孩子们倾媚的,就是最魔术师从他黑帽子里变一个真的小兔子来! 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排队等着摸小兔兔:


最后,魔术表演结束了,请大家在后院吃晚饭,摆成这样:


安猪生日快乐!!!!!

XOX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宫无影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厉害!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真牛!专业!好妈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