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和她的笔友

(2012-04-01 21:31:38) 下一个
跟我从小一起长大的最好的朋友,趁着春假,挟家带口来修市办事儿,串门儿.
上次见面,俺两家还只有老大呢. 一晃几年过去了,要是在中国,俺家的老二都可以带着她家老二打酱油了.

朋友劳工特幽默,跟俺劳工见面:"越活越年轻啊!"  俺朋友命不错,这劳工多会讲话,比俺劳工强,哈哈

俺家女儿跟朋友女儿以前见过面,但是已经不记得了.这次,两个小朋友,真是相见恨晚! 马上就成了好朋友了.干什么都要在一起,吃的东西都要同一个,走到哪里都拉着手.
俺朋友说:"真怪了! 你我穿的衣服咋都是一个颜色的啊?! 再看看两个小娃,上绿下粉,俺们两代人有缘分啊!"




跟朋友一家聊天吃饭逛广场,一天就匆匆忙忙过去了. 临走,两个小娃紧紧拥抱,难舍难分! 最后朋友说,要不你们就给对方写信吧.
好主意!两个小娃马上就同意了.

朋友走的第二天早晨,女儿就忍不住了,匆忙把信写好,封上,问我怎么邮寄. 我一听,晕啊, 这可是俺娃平生第一封真信啊 (给圣诞老人的不算,赫赫), 俺居然没看到她写了些啥.
帮女儿找到朋友家的地址,写好,贴上邮票,带两娃出门放到信箱里, 也算是个教育: 就这样,信就是这样邮寄的.
"也! 我会寄信了!" 女儿开心地说.


信才邮出去,就受到了朋友的EMAIL. 原来朋友的大娃回到旅店当晚就忍不住提笔挥就信一封. 俺朋友给照了下来,发给了我:




俺连夜把信打出来,放到早餐桌上. 女儿早晨起来,看到信,欣喜万分:)  看着看着,就哈哈大笑, 说:"H真funny! 画了两个check boxes!"
哈哈,孩子们写信,很有信息时代的意味嘛. 女儿当然就checked "Yes", 尽管H根本看不到 :P

给俺朋友回了E,请她把俺女儿平生的第一封信拍个照邮来,老妈俺都没看到唉:((( 这样做,是不是有窃私的嫌疑呢.....

不管那么多了,下面是女儿的信. 给劳工看,劳工哈哈大笑. 俺女儿的性格跃然纸上! 女儿老喜欢play with words;喜欢搞些出奇不易的花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