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的房间终于完成了! - A Shabby Chic Bedroom

(2012-01-02 20:56:51) 下一个
周末终于把女儿的房间最后完成了!
女儿的房间是我们搬进这个家最先布置的,难以想象至今才完成任务. 原因是那个headboard.  等,换注意,找. 再等, 再换主意,再找, 折腾了好久.

终于拿定主意了:



床上用品都是从Target买的:






婆婆听说我们今年要带孩子去看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就给女儿买了这个俄罗丝蛋作为6岁生日礼物:



这个Brighton的相框,是我生女儿时劳工买来的祝贺礼物,里面的相片真得需要换了:



小摇椅是婆婆给女儿的圣诞节礼物. 那个小山羊好可爱,是婆婆给女儿买的,会摇头晃脑地唱音乐之声里那首"孤独的山羊",女儿非常喜欢电影音乐之声.



这个十子架是婆婆的朋友给的,好喜欢那个天使般的小女孩:



这面墙是衣柜:



这幅画是从art.com买的. 当时一看到就喜欢得不行. 我女儿非常爱读书, 她那个时候也是短短的暗色的头发,她看书的样子,就是这样的:



这个灯罩,是我从eBay上抢来的. 当时抢的还有好几个呢. 我在最后几秒钟抢到手,哈哈! 小娃娃的衣服,是个帮我带过儿子的一个日本老太太, Kay, 亲手做的. 她的手好巧啊,底下的窗帘也是请她做的.



花是PB买的,两只小鸭子,是我怀孕女儿的baby shower的纪念品:



请Kay做的窗帘.  其实没有卖给窗上用品配套的布料,但是我在Target买到了配套的shower curtain,买了两个,用做窗帘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