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ur First Dinner Party

(2011-12-30 22:49:21) 下一个
搬进现在的家有4年半了,过去这些年真是忙得紧,居然从来没有开过dinner party.
今年总算是开始轻松些了,正餐厅也布置好了,于是下决心开我们家的有史以来的第一个dinner party.

Party前照的照片:
整体效果:




Place setting近照.
China - 因为头一次开这样的爬梯,没有经验,所以决定不用我们的那套fine china, 而是用了everyday china.
Flatware - 因为不怕破,就用了我家好的那套,是Waterford PowerScourt. 我们结婚的时候定的. 10年过去了,回过头来再看,还是很喜欢:) 大家不要笑我只摆了一个叉子哈,:)我懒得洗餐具了,反正是第一次搞,对自己要求不高,就少洗了一个salad fork, 偷偷懒儿,让客人们将就一下:P
Napkins - 从BBB买的,好喜欢它的乳白色跟纹路! 其实这个也是有配套桌布的,我也非常喜欢.但没有买. 两个原因: 1, 买的那个更环保(见下面的解释) 2, 我也不想什么都是matchy matchy的. Nakpins & tablecloth不是一套的,更有趣些
Nakpkin Rings - Pier 1买的.
Tablecloth - 强力推荐! 这个桌布看起来是布料的样子,其实是塑料水瓶回收后转化的产品,酒水掉上去成珠,一擦就掉,不流痕迹.即使浸久了有痕迹,我用洗洁精一擦就掉,跟新的一样. 网上一致好评.



秀秀Serving set.
不带Crystal handle的也是Waterford Powerscourt里的.
有Cystal handles的两个是买Salad bowl带的,晶莹啼透,清新闪亮,物美价廉,好喜欢!!! 实物比我的照片漂亮多了,可惜我照不出效果.



多年以前买的suger and creamer, 终于派上了用场,实在是委屈他们了:





开party那天吃之前照的. 怕大花盘挡视线,换个小的放桌上.
盛菜的家伙事儿不高级.先对付着用吧. 等日后再买些在fine china跟everyday china之间的家伙事儿.

 

Party结束后第二天,把用的Crystals都洗完擦干,放在桌上凉一会,就照了个Crystal全家福.

三层塔Serving dishes是我的最爱! 不但看起来晶莹,美观大方,而且非常实用 -- 三个盘子只占一个盘子的地儿, 对我家相对小的厨房来说,是再理想不过了.

整套Crystal Serving Set是从BBB买的.非常affordable....价廉意味着质量不是太高:) 你仔细看的话,会在里面发现气泡.但是一般没有人仔细挑的,都是看个大概,现场的效果真的不错. 作为开party的第一步,我推荐. 等今后开party的经验多了,孩子们大些了,不再怕摔破盘子的时候,再买贵重的sets也不迟.



Crystals全家福近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MXIA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我在bed bath and beyond买的.link:
http://www.bedbathandbeyond.com/product.asp?SKU=117848&RN=2527&
unavail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May I ask where to buy Tableclot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