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中国风餐厅

(2011-11-14 00:38:16) 下一个
本来设计师说想找专业摄影师来拍照的.可是俺等不及,就自己先上了,呵呵.照相技术太差,还得靠大家的想象力哈.

Before (刷墙跟加MOULDING前的照片):
一个别人白送的二手中国式的碗桂(D2张图里),加上凡高的画,是整个房间的灵感.给房间定了中国风的风格.


这张图中的桌子,跟下面图中的椅子都是我们从EA买的. 选样式的时候,根据碗桂的直线条,简约风格,我们也选了直线条的桌椅:



过去几年实在太忙,没有时间布置家里,简直就是家图四壁了:




After:
整体效果(墙的颜色给窗帘布料都是根据凡高的画的颜色选的. 墙上的手绘图是用布料的花样照做成STENCIL后涂金银白三色上去的. 可惜我没有能力照出手绘花的细节.):


上图跟这张图中的手绘中国画小枕头是我在这个房间里的最爱之一...其实说真的,这个房间里每一样东西都是用心挑选的,全都是我的最爱!



墙上的两幅中国画(上图里一幅,下图里一幅)都是我6,7年前保存的一个中国挂历上剪下来框起来的. 当时就特别喜欢这些画,保存了这么多年,终于见了天日:


这本讲中国艺术的精装本"CHINA"是我婆婆几年前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书边上的CRYSTAL糖罐是劳工的姨姥去世后传给劳工的:


下图中的Orchid小插花,还有餐桌上的center piece floral,是我自己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