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刚为正餐厅做了个插花CENTER PIECE

(2011-10-26 20:35:01) 下一个

正餐厅装窗帘的时候,我请设计师带上几个插花看有没有合适的. 她从自己用的florist那里顺手拿了几个现成的. 其中这个还算合适,当时就留下了:


设计师回去跟她的florist查了价钱,居然要320刀!  我大吃一惊,跟设计师说,我买的这个EA的家具(见下),放正餐厅了,才319刀,比那个插花还便宜一块钱呢!

设计师也很惊奇,就去问她的florist为什么这么贵. Florist解释说,那个插花的花非常难买,所以贵了...

我们俩都不信,赫赫.

咋办泥? 我想起劳工很喜欢的一个很现代风格的Waterford crystal bowl. 这个crystal bowl是我们结婚的时候别人送的礼物.我们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地方摆. 劳工想把它放正餐厅做center piece,可我觉得太现代了,跟正餐厅的风格不搭配. 干脆, 用这个crystal bowl做个插花. 如果花把bowl的边上现代风格的设计挡上,就可以了.

刚刚做完了,觉得效果还不错:) 其实这个也不便宜了: crystal bowl本身至少也要50刀了吧? 我从Michael's买的花,还都是40%-50% OFF的呢,最后所有的花也要140刀左右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是我们结婚的礼物,有特殊意义; 再加上是自己做的,感情不一样哈:)




Top vie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陌香 回复 悄悄话 你做的比原来的更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