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子学校的FIELD TRIP家长最好跟着去.有家长在的孩子感觉好着呢:)

(2011-10-26 14:52:38) 下一个

这次儿子的,我就跟去了.去之前在教室里帮老师做事情,我儿子那个开心啊! 边上一个小女孩看着看着就哭了,老师过来问哭什么呢? 女孩子说,我想我妈妈了,555555  哎...


我被分配带三个小男孩. 另外两个小男孩是我儿子挑的,因为儿子是我带,老师为了让家长带孩子容易些,就让儿子选他喜欢的小朋友,免得小孩子之间处不好,给家长找麻烦. 儿子有机会说了算,能看出来非常开心.


整个FIELD TRIP,那两个小男孩都争着拉我的手,可惜我只能拉两个孩子的手啊,其中一个肯定要拉我儿子的手,另外两个孩子就只好轮流拉我的手啦. 我心想,幸好我去了,不然我儿子还不得跟别人争拉手啊.


我女儿当年FIELD TRIP的时候我病了,劳工还出差,可怜的女儿自己去了.别的家长做CHAPERON,也不知道当时女儿是什么心情,估计是个小可怜:((  当然啦,我每天要是接她早点,她都跟我怄气 - 她宁可跟小朋友玩,不愿意跟我回家,哼! 不象俺儿子,见到俺就笑灿烂地一路跑过来HUG... 扯远了,赫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