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坦白,我这人就很吝啬

(2010-12-28 08:06:50) 下一个
其实我是很同意人说的: 工资25%以上才算贵.不过真到自己的头上,就不是那么会事了.
估计是从小穷惯了,改不掉.最近在努力纠正,不过还老是容易跑到老路上去.尤其是找到喜欢的便宜货的时候,就更是舍不得花钱,老想找便宜货.
以此下来,我的衣橱里超过100刀的东西,一只手就能数过来,其中包括一双从来没有穿过的靴子,因为不和脚.买双贵的还不合脚,为啥没退了啊?!现在我也想不起来为啥了.时间太长了,反正现在退也不可能了.可见自己傻冒一个,连花钱也不会!真晕!

大家都在批判,名车.其实我还真买了"名车":)不过,公薪阶级,能名到哪里去?还不就是名车里的便宜车嘛:) 当时买,主要原因是自己辛辛苦苦读书工作了好几年,从来没有照料过自己.老想着买个贵的东西奖励自己一下.那时候还给自己定了目标,说,等我挣了那么多银两,就买.等挣了那么多,也没买 - 舍不得银子啊! 又想,等我再多挣点就买...最后LG说(那时候是男朋友啦),想买就买啦.这是有男朋友撑腰,才抛了银子的.现在想想,其实还有个原因,就是那时候是单身,没孩子们没房子,没债务.换现在,一定不会买:)

买了也好,现在开开自己的车,还是庆幸买了.所以谁想买什么贵东西惯着自己的,趁着能,都惯着.

我是想到哪儿说到哪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