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的卧室(2) - Personal Touches

(2010-12-28 07:42:26) 下一个
我想,自己的家与Hotels比起来,最大的不同在于Personal touches吧? Hotels布置得再漂亮,也比不上自己家的亲切感,因为Hotels里没有能诉说自己的故事的东西.家,是我们日日夜夜生活的地方,家里的东西,有我们的记忆,能讲出一个我们生活中的小故事.

N年前结婚时,婚礼上我的花束,被我凉干了,放在花瓶里保存了起来.红色的玫瑰及绿叶凉干后效果还好,所以保存了婚礼那天的真花.白色的小花干了之后就不好看了,我就买了类似的绢花叉上代替真花.
婚礼当天的花束: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干花束: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我床头桂上的Floral arrangement比较女性化,是我自己做的.在Michael's看到了这个充满欧洲风味的Urn,顺手牵羊挑了他们店里现成的花束.把花束往Urn里一丢,哇拉,就成了,好简单!选花束的时候,选了我喜欢的粉色.粉色属于近红色,不会跟房间主调冲突.同时粉色的花跟白色的Urn给房间增加浅色,打破了全部暗调的咖啡跟红色的单调;还增加女性化,调节了单调的男性化的TUSCAN的BULKY的风格特点.
买的"原料"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放一起就可以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在罗马度假的时候,爬到了举世闻名的St. Peter's大教堂的最顶楼.天主教的人也要钱过日子,吃喝拉撒的啊,就把最顶楼的一个小屋用来卖纪念品了:) 劳工跟我在那里翻挑挂历想买做纪念品.那个卖东西的印度嫫嫫居然不许我们翻看,态度巨mean.在美国呆惯了的我,哪里受得了她的态度,忍不住问了她一句:"Aren't you supposed to be nice?"劳工在一边扑吃一声憋不住笑.这个挂历,终于在保存了5年以后重见天日,被我们框起来,挂墙上了.
挂历的一页: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框起来看着还挺象真艺术品的:P.这些挂历是艺术收藏家看不上的.可是我们千里迢迢从意大利背回来的,还当成无价"艺术品",算它找对了买家呀:)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罗马的Borghese Gallery是我们的最爱.我们参观了一次不过瘾,折回去参观D2次.逛Borghese Gallery记念品店的时候,一眼看到这个帆布的日历就爱上了她.喜欢她华丽的衣裳跟清澈的眼神.马上就要买.劳工说先不买,否则还得一路带着她.等最后再买.我就是不干,怕等到最后买来怎么办?被人买光了怎么办?跟劳公僵持了好久,就是非买不可了:)
帆布挂历有图的那部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框起来,又跟真的油画似的: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游意大利的时候,走到一个地方,常买本书做纪念.下面的书都是我们从意大利不同地方划拉来的.除了关于美国移民的那本,是劳工给我的生日礼物.我把他们都摆在床边.有时会翻看.
纪念书: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摆在我的床头桂上,无价宝:)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劳工N年前自己画的帆布画.虽然风格不搭配,但是颜色还算配,再加上是自己画的,被我额外加分:)劳工其实并不满意挂这个,还企图再买个什么其他的东西挂.我一直拖着不动.我说,自己画的不是更有意义嘛!劳工说,你实在想要我画的,我就再画一幅风格配的.嗯...我知道他那两把刷子,画个没型的东西还行,真画个有很多DETAILS的东西,就不行了.不好意思直说,就点头称是啦:)
俺照相技术太差,将就看吧: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