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自己争取机会权利

(2010-12-15 19:27:31) 下一个

1.AFTERSCHOOL每年都有圣诞节表演,今年表演的时候,发现俺女儿是她那个班上唯独的两个被拉出去跟大孩子们一起表演的孩子之一.是扮演小天使.女儿表演前跟我提过,说她对老师说:"我会所有的歌词,我可以单独站",老师就同意了.当时也没太上心.以为就是别的孩子没记住歌词. 表演完了,校长跟我说,女儿非要这角色,给别的不干呢! 另外那个同班的小天使的妈妈是校长的好朋友,还老到学校里做事情,估计这样的角色是那个妈妈给要来的.俺女儿的绝对是她自己争取来的.

我心想,女儿的倔强脾气别看平时难对付,这时候还真起作用啊!佩服她小人家一下.俺小时候可没她这么能折腾.俺儿子也没这勇气.

2.过生日的前一天,女儿对我说,明天我要提醒我的两个老师,让我上电视.

"什么电视?"

"就是图书馆里的那个电视.过生日的都上电视,还得铅笔. 明天该我上,我得提醒老师,别给我忘了."

D2天,她还真地提醒去了.

其实即使她不提醒,老师也不会忘,因为所有孩子都有机会.但可以看出来,俺女儿对自己的机会跟权利,是绝对不放过的.

但愿她将来也能把这个劲头保持住,俺能省不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