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秘密婚礼(4) - 婚礼

(2010-09-29 02:27:18) 下一个
由于签证的紧迫,我们定在新年一过就是我们的秘密婚礼.GG说婆婆要是知道我们结婚不按传统方式来,心脏病一定会犯的.其实我自己也想要个象样的婚礼.所以那个传统婚礼定在六个月后.后话了. 我自己找的JUDGE.JUDGE问,婚礼在哪里? 在一个餐馆的后花园里. 哦?多少人参加? 嗯,算上你,有5个. 啊.你想让我穿成什么样呢? 你一般主持婚礼都穿什么呢? 不一定.新人想穿正式的,我就穿正式的.新人想休息的,我就休息. 嗯,我们虽然人少,还是想正式些.行吗? 好.那我就正式.恭喜你们! 好NICE的JUDGE! GG陪我去FOLY'S买了件乳白色的礼服跟一双鞋.项链是N年前刚来美国的时候逛街淘来的便宜货. 婚礼那天,自己跑到很好的一家美容店吹了头发,化了妆.为我装饰的GG问:"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是.我今天结婚." "哦!那时很特殊!恭喜你!"我估计他没接待过婚礼妆的呢:) 回到家里,GG看到,说,还不如你自己做的呢. GG开车到了餐馆的后花园.那天餐馆刚好关门.我们事先也跟他们打过招呼了.餐馆的人很好心,允许我们白用他的花园.平时是要收钱的. GG最好的朋友STEVE跟他的太太来了.STEVE是我们的见证人加摄影师.STEVE的太太为我带来了一束新娘的鲜花,想得好周到! 这天终于到了!把自己嫁了,从今以后不再一个人过圣诞节了:) 那天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一天.比我后来传统婚礼那天还快乐. 今天写出来跟大家分享.在这之前,只有几个人知道我们的秘密婚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