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收拾,收拾,收拾 - Laundry Room

(2010-09-29 01:42:28) 下一个

这个家,都搬来三年了,总算是腾出工夫把Laundry Room收拾了一下,可不象以前那样乱了.

我家是老房子,跟如今的房子比,什么都小,Laundry Room也小很多.收拾的时候,尽量利用空间.

小也有小的好处.这么小的房子,收拾起来还这么费劲.要是房子大了,还不把我累趴下呀.

上几张片片吧(俺技术不好,也没有宽镜头,照出来效果不好,对付看哈).很遗憾没有before的片片.就相信我的话好了,收拾之前,还更破旧呢.

1.这个小过道放了个小鞋架,是别人不要了,给我的,放这儿刚好尺寸,多巧啊!都是孩子们平时穿的鞋,和我们随时出门的便鞋.Laundry Room直通后门,鞋放这很方便. 大绿beach bag里是一家人游泳的全套家伙事儿,出门把bag一拎就什么都不缺了.方便得很.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2.洗衣机跟烘干机的上面空间都利用上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3.看看这个盒子是干什么用 - 纸制品回收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4.看看这两个筐是干什么用 - 左边回收塑料制品,右边随手丢放衣服.也非常方便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5. 这面小墙,原来的主人放了个破旧不堪的白色架子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6. 劳工买来柜子跟台面,装成了现在这样.抽屉他一个,我一个,放出门的杂碎的.底下的橱储藏饮料.

这面墙属于尚未完成.我计划在墙上写点古董金色的毛笔字做画的背景.毛笔刚刚买来了,还得练呢.任重而道远啊...怀疑自己最后能不能完成...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7.花是我自己选材做的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8.俺猪年生了儿子,劳工给买的画祝贺.他看不懂中文,看是个猪就买来了...看看上面的题词,是夸俺们呢,还是扁俺们呢?...我找Michael's框起来的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