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旧贴搬过来: 女儿的Dance Recital - Have fun and give big smiles!

(2010-09-22 22:33:28) 下一个
女儿学舞蹈有一年多了.当妈的终于盼到了女儿的第一个Dance Recital.
女儿不知道Dance Recital是什么意思.老爸老妈就一遍又一遍地给她解释.女儿说:"我不会跳的." 老妈知道女儿爱臭美,就诱惑她说:"你会穿漂亮的芭雷衣服哦." 劳工说:"跳了,大姨小姨跟弟弟都会给你鲜花啊" 可是女儿的倔脾气上来了,六匹马拉不回来:"我不跳."
那怎么行涅!跳了一年多了,到关键时刻,不跳就太失望了啊!一不做,二不休,一直主张放养的老妈决定做推妈啦!
老妈首先主动要求到后台帮住老师看孩子,把弟弟交给劳工管.劳工说:"你到后台就看不到爱美丽跳舞了.不行!为什么要你在后台看孩子们?" 我说:"嗯,是我自己要求的.我怕爱美丽到时候倔强起来,不跟别人合作,就真的上不了台了.再说,别人看她,我也不放心呢.看不到不要紧,你负责录像.我看录像就好了." 劳工听听也有道理,就同意了.
到了演出那天,老妈忙得四脚朝天.忙点倒不怕,就怕女儿到时候给我撂挑子,不上台啊.抓到女儿做最后时刻的思想工作:"爱美丽,知道妈妈想要你做什么吗?"
"No."女儿老实回答.
"记住,妈妈 wants you to have fun! And give BIG smiles!"
"O.K."女儿答应了.
欣慰的是,女儿在后台开心S了!跟我带的另一个小女孩平时其实就是一起跳跳舞,没有怎么讲话或是玩过.那天一下成了相见恨晚的朋友.两个小丫蛋儿又搂又抱,难舍难分啊:P 老妈没看到女儿第一时间的演出.但是成功地把女儿推上台去了:)女儿那天真地是太开心了.老妈也跟着开心. 秀秀女儿开心的笑脸.没有跳舞的片片,因为老妈照不到.都是后台带孩子们的时候照的.
想想自己的童年,哪里有这么些闪闪发光的片片啊...如今的孩子们真是幸福水里泡大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