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旧贴搬过来: 说到讲"谢谢",显摆一下自己的孩子们

(2010-09-22 22:27:47) 下一个

小小的年纪,"谢谢"跟"不用谢"都运用自如了.中文英文都会讲.

不论谁帮了忙,给了东西,小家伙们都会说.见到我,我爸,我妈,跟妈妈的保母,就用中文说,其他人就用英文说.

每天我们离开妈妈那里,孩子们都对她说"谢谢".谢她照顾我妈妈,给我们做晚饭.

刚开始的时候保母还不习惯,老是说:"哎呀,怎么这么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我还是让孩子们坚持说.

现在保母也习惯了, 我们一讲谢谢,她就笑着说:"不用谢."

我觉得大家都开心,挺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