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旧贴搬过来: 女儿生日PARTY的计划

(2010-09-22 22:26:26) 下一个

女儿快过生日了,想要一个DORA的PARTY,跟她心爱的DORA书MATCH.小孩子真好笑,开PARTY还要跟书MATCH :DD.

要就给她吧.PARTY THEME定了,其他就容易了...

也没那么容易.想编个DORA的故事,开PARTY时领着孩子们做游戏.我负责写SCRIPTS,布置家里,让劳工帮我EXECUTE.把想法跟劳工一说,劳工说,主意倒是很CUTE.可是那么多3-4岁的小孩子.执行起来不行的.你又一脑子气球想法了,我不干不干.

气死我了!劳工老是这样,谁有个什么主意,他9挑毛病,说怎么怎么不行.其实他还是有道理的,可是就很让人泄气.天底下哪有一件事是百分百保证的呢?我老说他,象你这种人,要是生在中国,肯定不会自己只身跑来美国的.你没那个胆儿,不敢TAKE RISK.他听了9气.哈哈!

话扯远了:)我说,你不帮忙执行,我就自己执行.切!不过,根据你的性格,你至少得做一件事:你9扮那个GRUMPY OLD TROLL好了.劳工憋不住笑...

昨天把PARTY INVITE写了.朋友看了打电话来说:HOW CUTE!劳工又来劲儿了.张张罗罗要给PARTY做饭菜.晕!他才是一脑子气球想法呢.我PARTY定在中午开,早晨还要布置家里,还要给孩子们穿衣,吃早饭,换尿布,自己还要打扮(平时到了周末,我们能忙上一天不洗脸,开PARTY怎么能不洗脸见人?!),哪里有时间做饭菜?CATER就好了嘛.省了多少的STRESS!他还不甘心呢.哎...

ANYWAY,这个是我女儿的PARTY INVITE,读过DORA的妈妈可能会喜欢:) 女儿的名字用XXX代替了.

Hola! I am Dora. My friend XXX is turning 4. I am going to XXX's house to help celebrate her birthday. I'm sure that XXX would love to see you there, too! Her house is under the big trees at 12345 My Street, zip code 12345.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get there, ask Map.

I am going to bring some Mexican food to share with you. We will sing the birthday song, have some cakes, and let XXX open her birthday presents...

Uh-oh! Boots told me that Swiper, the sneaky fox, found out about XXX's birthday party. He is planning on coming to swipe all the presents! I am going to help XXX protect her birthday presents. It is not going to be easy. But I will do my best! Would you like to join me for an adventure of helping XX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