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的雪

(2013-03-01 16:12:34) 下一个

前些时候这场雪,很湿,下完就出了太阳。



近来一直不想动自己的相机,昨日很晚了看书也犯悃,想起相机里还有照片没有传给电脑。就连上了线,电脑上那些图片,雪地上静谧的影子让我心情为之一震。
安静的感觉贯穿着自己浮躁的头脑。
雪影使我清醒。



这种湿漉漉的雪挂满了树,每一棵冬天的树都被装饰的似玉树银花,整个村子都沉浸在一种令人迷惑的情境中。
那天太阳出来不久树上的披挂就落了。
美在瞬间变化着。如果我不留心它们就像没有来过似的。


这是门口的日本红枫树。银装素裹。



一冬天依然绿色的蕨草。
这大概是今年冬天最后的一场雪吧?
平常的日子,平常的冬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呵呵,晓阳,你们那里没有下雪的时候吧?祝你跑步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谢飘MM,你总是鼓励我。明天又要下雪了。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冰清玉洁的美!心姐的照片越来越唯美了:)))。谢谢分享。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心心,你这雪拍得太漂亮了。。
几乎每一张都好喜欢。心姐总能拍到最美的景色。
有人说:心里有爱的人,看到的世界才是美的。你就是!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我近日懒得动相机,读几本书突然就沉进去了,我原来还是最爱在文字里边过瘾。叮叮咚咚文字,长句短句的机巧微妙,那些文字中的智慧和美丽让我感到特别的享受。我有时觉得自己要求真是太简单了不过就是几本闲书而已:))。我看了你的兰花摄影都感动了。。。。美并不需要很复杂。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好啊,我看见你新写的诗词,新做的饭菜,你真是好能干,好心态。新一周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阿晴周末好,我们这里有冷起来,飘着零星雪花。呵呵想着燕子那里都开了玉兰花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师太明年三十八的评论:红袖MM大驾光临!你们也下雪了,我昨天傍晚在路上也看见玻璃上的小雪花,红袖周末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美!这样纯净的空气,这样和谐的自然景物。

谢谢心妹把这些美好传上来,传给我们,让我的心也为之一震。。。


我还记得那天的~~红豆红mm的博客里也有几张绝好的风景照的,她说是雾凇,对啊,不同于一般的雪和冰雨,特殊温度湿度下雪的产物。

但很快就掉了,化了。就像一切美好事物都很稀见,最多看到的还是生活里的龌龊和平凡。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问阿心好!
我们这几天,下完雪,又冷了:(
都喜欢雪,尤其是这满枝的白,很美!
祝新周快乐开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真美,看到这样的雪景,就是这个词,冰清玉洁,美丽的世界。尤其喜欢第二张,好好生活,爱我们自己。
我们这里也估计是最后一场雪了。
师太明年三十八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出去,外面开始飘雪了,儿子说,都三月了,还下!我说,4月也是有雪的。。。。。
雪是老天凝固的眼泪。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燕子你那里已经开花了,我也跟着让树上的披挂显摆一下另外的韵致:))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美丽喜欢我高兴。我琢磨着这雪今年快下完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你喜欢蓝色是吧?当然给你。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松,周末快乐,没有你那里鲜花和丹顶鹤,就在雪地上看看影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银装素裹的世界~~~大地洁净了,心灵也安宁了,谢谢心姐镜头里的美,红枫树很细致的美,阳光照出彩虹圈儿。

愿你们有愉快的周末,春安(~_~;)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雪是非常有审美价值的。 平时乱糟糟的世界, 被雪造化, 那份静谧和谐, 就托现出来。
这和俺们日常的生活, 是一个道理。
喜欢姐姐的雪。
问好心姐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心姐好,我太喜欢第二张了,跟我吧。

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雪景!

心姐,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