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铜锣小区发展协会包粽庆端午用爱串连

(2014-06-06 17:34:57) 下一个
铜锣小区发展协会包粽庆端午用爱串连
记者谢屏山/苗栗报导
   五月节包粽子庆端午,苗栗县铜锣乡铜锣小区发展协会特别于5月30日(农历五月初二)星期五在铜锣小区发展协会活动中心举办「103年度端午节包粽子新体验活动?并结合「良心时代?运动,活动现场也邀请了太极门师兄姊演唱「良心时代」主题歌曲和神气家族青少年Energy boys & girls 以「龙马舞」,鼓励现场来宾,期许大家今年以龙马精神,人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良心,朝着目标前进。
   苗栗县议员张家静、苗栗县铜锣乡谢其全乡长、苗栗县铜锣村长黄建春、苗栗县铜锣乡铜锣小区发展协会理事长吴汉忠、苗栗县铜锣乡小区健康营造协会理事长林炳辉、苗栗县前粮管处课长杨建元、铜锣乡文林国中退休总务主任陈宇华,铜锣乡乡民代表副主席林九炲、铜锣乡代表陈祁夫人李金凤、铜锣乡代表张源华夫人赖碧云等贵宾都共襄盛举。
   苗栗县铜锣乡铜锣小区发展协会藉由此次节庆活动,发扬优美传统习俗,提供民众包粽子新体验、小区照顾据点量血压、卡啦OK欢唱、铜锣乡卫生所健康促进倡导等,促进民众互相情感交流,也邀请弱势家庭共渡佳节,共同参与这些有益身心的活动,让大家感受社会的温暖与关怀,生活过得更充实。
   现场的贵宾热烈响应,纷纷分享自己的良心话,苗栗县县议员张家静表示:社会上需要有非常多的爱、非常多的良心,周遭每一个角落大家能够来共同响应,不管是对环境或是个人事业上,都把良心放在我们的心里,好山好水好环境不要污染,因为我们世世代代就是要生活在这块土地上。铜锣乡公所乡长谢其全也提到:「在多元社会中,我会秉持良心为乡亲服务,这也是我一直坚持的理念,我相当推崇与响应良心时代运动,爱地球,做环保,为维持家园的安定与整洁来努力。」铜锣村长黄建春则说:希望周遭的每个人能以同理心,凡事包容谅解,创造祥和社会,尽己力努力向上,让每个明天更美丽!
   苗栗县铜锣小区发展协会理事长吴汉忠表示:心要先存好心才能讲好话,还有身段不能骄傲,看到长官要有礼貌,对会员、长辈、晚辈都要尊重,人生如此长远,要存好心,也要往好的方向去想。
   苗栗县铜锣小区健康营造协会理事长林炳辉表示:保持平常心做好我们的良心、保持我们的风度,处处替人着想,我想社会一定很安定,国民身体也很健康。铜锣乡文林国中退休、目前担任苗栗县环保讲师陈宇华期许说:「今天在这个地方来推展良心时代运动,我觉得是非常好,所以我愿意以我所知道、我所了解到的来分享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他们都能够拿出自己的良心来面对今天的社会。」
   苗栗县前粮管处课长杨建元分享:由个人推广到学校,再往家庭推广,一步一步的行动,带给社会正面的发展;要真诚,不欺骗,每一件事情都要对自己负责,才会得到别人的信任。采妮护肤美容坊负责人杨赖月娇也说:良心要从年幼时培养,现在社会纷乱,大家都没有安全感,我们要重新出发,说好话做好事,带给全民一个运动,就会回到让人安心的社会,这个活动可以提升全民的水平,所以我会很热烈的响应这个运动,我本身会做好事说好话,处处为他人设想,社会就没有纷争。
   正如良心时代运动发起人洪道子博士所说「人人有良心,天下皆太平,人人有快乐,家家皆幸福」。您的良心话、您所做的良心事,对各界各行各业、对家庭、社会、国家及世界都有帮助。「良心时代」运动目前已有155国响应,505个国内外团体共同推动。良心时代网站www.aneoc.org目前已有超过百万人次浏览,邀请大家分享100 ~ 300字的文字和照片、漫画、绘图等上传网站;30秒以内的录像或录音档案,请寄到info.aneoc@gmail.com信箱,也欢迎团体成为「良心时代」运动共同推动者,共创爱与和平的世界。
图说1 苗栗县铜锣乡铜锣小区发展协会举办「103年度端午节包粽子新体验活动?并结合「良心时代?运动,期许大家今年以龙马精神,人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良心,朝着目标前进。
图说2.苗栗县议员张家静表示,不管是对环境或是个人事业上,都把这个良心放在心里,好山好水好环境不要污染,因为世世代代都要生活在这块土地上。
图说3. 铜锣乡长谢其全说,在多元社会中,我会秉持良心为乡亲服务,这也是我一直坚持的理念,我相当推崇与响应良心时代运动,爱地球,做环保,为维持家园的安定与整洁来努力。
图说4.铜锣村长黄建春说,希望周遭的每个人能以同理心,凡事包容谅解,创造祥和社会,尽己力努力向上,让每个明天更美丽!
图说5. 苗栗县铜锣小区发展协会理事长吴汉忠表示,心要先存好心才能讲好话,还有身段不能骄傲,看到长官要有礼貌,对会员、长辈、晚辈都要尊重,人生如此长远,要存好心,也要往好的方向去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